獨木舟買-花蓮溪獨木舟體驗|刺激花蓮溪流漂舟GOGOGO

獨木舟買-花蓮溪獨木舟體驗|刺激花蓮溪流漂舟GOGOGO

 

獨木舟買-花蓮溪獨木舟體驗|刺激花蓮溪流漂舟GOGOGO

$ 1,650 TWD 起

關於行程
●花蓮溪獨木舟激流刺激破浪+慢活愜意漂流雙重體驗!
還有泥巴大戰等你來玩~
●花東縱谷景色:山巒、白雲、藍天、綠水,拍照留下美好回憶。
●花蓮溪獨木舟1年365天,天天開放,2人揪一揪,隨時出發。
●提供加購花蓮市區來回接送,交通不煩惱!
花蓮溪獨木舟一年四季365天,天天開放兩人就出發!距離花蓮市區最近的划獨木舟地點,跟著蜿蜒花蓮溪河道划獨木舟,沿途有開闊平穩大河道,向前邁進還有淺灘、大小灣道行程的激流,讓花蓮溪獨木舟刺激度大激升!花蓮溪獨木舟沿途都依著壯麗的中央山脈划行,還不時有優哉嚼草的牛隻身影點綴,山巒、自然之美增添視覺享受,途中教練更精心設計各種不一樣的挑戰,豐富了花蓮溪獨木舟之旅的清澈靈動,回憶起來更有滋味!
活動流程
◥花蓮溪獨木舟上午場 08:00 / 下午場 13:00
◥花蓮溪獨木舟:水鳥濕地保育區旁 集合
◥領取裝備換裝,操舟技巧教學+活動安全說明
◥前往花蓮溪獨木舟下水點
◥挑戰:小激流玩水囉~
◥泥巴大戰開打!誰能登上dirty王座呢?
◥挑戰:大激流來臨,衝破浪花全力通過!
◥花蓮溪獨木舟上岸簡單沖洗換裝
◥11:30 / 16:30 花蓮溪獨木舟行程結束
照片
查看所有8張照片

注意事項
– 花蓮溪獨木舟體驗全程12公里,皆人力完成無動力艇接駁,平時若無運動習慣,建議您做好行前準備,並請衡量自身的健康狀況再行報名。
– 花蓮溪獨木舟體驗孩童參加活動需滿10歲,且由家長陪同才可報名。
– 花蓮溪獨木舟體驗提供加購共乘接駁服務,僅提供花蓮市市區接駁,並請於參加者資料”集合地點”欄位填寫地址。
– 獨木舟屬無動力交通工具,會有暈船的可能,花蓮溪獨木舟活動前一天務必睡飽飽,才有好的體驗品質唷!
– 參與花蓮溪獨木舟體驗請先換好下水服裝,貴重物品請先寄物,現場不負保管責任。
– 參與花蓮溪獨木舟體驗請於準時集合報到,遲到者無法安排另外下水,亦不退款。
– 花蓮溪獨木舟體驗活動安排會因當日參加人員狀況/設施狀況/天候因素而做調整,以安全及整體品質為最高考量,現場教練有權依天氣或是現場狀況取消或調整行程。
– 有高血壓、心臟病、氣喘等疾病請先告知並自行評估身體狀況參加,有開刀或有其他傷病無法做激烈活動、嚴重恐水者請勿報名花蓮溪獨木舟體驗。
– 花蓮溪獨木舟行程中故意毀損公物或裝備者,需依照購買價賠償。
– 花蓮溪獨木舟行程為團體行動,切勿擅自脫隊,以免發生遺憾。
– 花蓮溪獨木舟行程中請聽從隨隊教練指示,切勿擅做危險動作,以免發生危險。
– 花蓮溪獨木舟活動中因個人因素(身體狀況…等)無法繼續完成行程而撤退,因之所產生的費用需自理,未完成活動費用視同棄權無法退還。
– 花蓮溪獨木舟體驗行程中自行製造的垃圾請於活動後自行帶回,欣賞美景的同時也將這份感動留給之後每一個到達這片土地的人們!!
更多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花蓮溪獨木舟。獨木舟全套裝備
(獨木舟2人一艘、槳、頭盔、救生衣、成人溯溪鞋)
– 花蓮溪獨木舟。專業教練
– 花蓮溪獨木舟。教學&解說
– 花蓮溪獨木舟。行程導覽
– 花蓮溪獨木舟。拍照紀錄
– 花蓮溪獨木舟。活動保險

費用不包含:

此花蓮溪獨木舟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各項開銷、自費或由行程所衍生之任何費用。

加購項目:

接送:
TWD 500 共乘來回接駁(限花蓮市區)|每人加價

裝備:
TWD 200 防寒衣|每人加價

取消條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7天前申請取消,可全額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4-6天(含第6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3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3天(含第3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當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警報、豪雨警報等)影響活動,將由主辦方判定是否取消,得扣除必要支出費用後依原付款方式退款。

如因個人因素申請改期,視同取消,並依上述取消條款處理。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

交通資訊
集合地點:水鳥濕地保育區旁(花蓮縣吉安鄉華中路近溪邊)
請自行前往花蓮溪獨木舟集合地點。
Google Map定位:23°56’12.2″N,121°36’08.1″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