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技巧-台東美麗灣獨木舟體驗|加贈浮潛。看見珊瑚海

獨木舟技巧-台東美麗灣獨木舟體驗|加贈浮潛。看見珊瑚海

獨木舟技巧-台東美麗灣獨木舟體驗|加贈浮潛。看見珊瑚海

$ 1,800 TWD 起

關於行程
●獨木舟划向太平洋海岸秘境-美麗灣金色沙灘
●加碼提供浮潛面罩!潛進深藍太平洋,開放體驗期間:每年4~10月
●換個玩法推薦:美麗灣SUP立槳划行體驗
台東在地人心中的太平洋秘境在哪你知道嗎?來一趟台東美麗灣獨木舟體驗活動,划進神秘港灣,沿途欣賞台東唯一金色海灘-美麗灣,除了安排台東美麗灣獨木舟體驗,活動特別提供浮潛面罩,帶你前往熱帶魚的故鄉,看見蔚藍珊瑚海。台東美麗灣獨木舟體驗活動屬海洋航線,冬季不宜活動,所以一定要把握夏天(約5~10月)台東美麗灣獨木舟黃金體驗期唷!
活動流程
◥台東美麗灣獨木舟集合地點:富岡漁港的7-11(美娥海產店旁)集合
◥請自備交通工具與教練一同前往台東美麗灣獨木舟體驗下水點
◥獨木舟裝備著裝&教學
◥台東美麗灣獨木舟出航囉~
◥返航做簡單沖洗更衣(不含在活動時間內)
照片
查看所有11張照片

注意事項
– 台東美麗灣獨木舟適合對象:16歲以上無慢性疾病,平日有運動習慣者。
– 台東美麗灣獨木舟活動於富岡7-11集合後,旅客須自備交通工具(騎車、開車皆可),再與教練一同前往活動下水點(約5~10分鐘路程)。
– 請於完成報名美麗灣獨木舟活動後填寫完整身高體重腳尺寸,以利安排水母衣、溯溪鞋
(溯溪鞋尺寸通常以實際腳長即可-請填寫日本尺碼,如果腳版較寬厚者請選擇大一號的鞋穿著,會較為舒適)
– 因水母衣溯溪鞋皆為事先準備,如為特殊身材或不清楚都請主動聯繫客服,以免影響參加美麗灣獨木舟活動之相關權益。
– 大自然環境並無盥洗建設,保有天然環境,現場僅供簡單更衣帳。
– 出海浪況因天候而異,若平時無運動習慣或容易暈車暈船者,這會是一趟很辛苦的旅程,建議您衡量自身的健康狀況,再決定是否參加台東美麗灣獨木舟活動。
– 外海風浪瞬息萬變,台東美麗灣獨木舟受到風向影響極大,且東海岸受夏季典型季風影響,為維護團員的安全,指導員有權視風浪狀況調整航程或提早折返。
– 出發為團進團出,一旦團隊已離岸,無法讓遲到者另行下水出航 (亦無法退費),請特別注意勿遲到,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
– 孕婦和身體狀況不適者,請勿報名獨木舟體驗活動,若現場發現不符參加資格,恕無法參加。
– 出團日期若遇天候因素可改期,人為因素須提前一週告知改期或扣除保險及手續費退費。
– 台東美麗灣獨木舟活動中請配合團體行動,任意脫隊或不聽勸告而發生意外,恕無法負責。
– 請注意做好防曬的措施,如衣物、帽子…等等,並準備足夠水分補充,避免中暑。
更多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台東美麗灣獨木舟。專業教練
– 台東美麗灣獨木舟。獨木舟裝備
(獨木舟-兩人一船、槳、水母衣、安全頭盔、救生衣、溯溪鞋)
– 台東美麗灣獨木舟。浮淺面罩
– 台東美麗灣獨木舟。飲用水
– 台東美麗灣獨木舟。活動拍攝照片檔案
– 台東美麗灣獨木舟。保險

取消條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7天前申請取消,可全額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4-6天(含第6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3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3天(含第3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當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警報、豪雨警報等)影響活動,將由主辦方判定是否取消,得扣除必要支出費用後依原付款方式退款。

如因個人因素申請改期,視同取消,並依上述取消條款處理。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

評價
5.0
共 1 人對此行程評論

有機會還要再來!風景很美!教練很專業!
2018-08-12
交通資訊
集合地點:台東市吉林路二段668號(富岡7-11)
請準時或提前在富岡漁港7-11集合(富岡美娥海產店旁),集合後須自行開車/騎車前往下水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