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沙灘-阿里山神木森林X奮起湖老街一日遊|必吃奮起湖便當

獨木舟沙灘-阿里山神木森林X奮起湖老街一日遊|必吃奮起湖便當

獨木舟沙灘-阿里山神木森林X奮起湖老街一日遊|必吃奮起湖便當

TWD $ 1,900 起

關於遊程
●經典阿里山森林一日遊必賞:雲海、鐵道、神木森林浴!
●搭乘阿里山森林小火車,輕鬆遊園
●阿里山必遊奮起湖老街+必吃奮起湖便當
阿里山神木森林奮起湖一日遊先帶您遊阿里山奮起湖老街,再帶您倘佯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享受神木森林浴,著名景點阿里山神木、姐妹潭、沼平車站等,而且前往阿里山神木森林奮起湖一日遊絕對不能錯過阿里山森林小火車,搭乘小火車輕鬆遊園,體驗過去山林運木的懷舊歲月,剛好搭配奮起湖老街必吃的奮起湖便當,那就是最佳嘉義阿里山神木森林奮起湖一日遊。

- 阿里山季節限定 -

▲ 阿里山櫻花季(每年3~4月)
阿里山櫻花為台灣必去賞櫻景點,阿里山櫻花品種多樣,知名的吉野櫻、千島櫻(唐實櫻),阿里山賓館前的櫻花林落櫻繽紛,祝山步道登山口櫻花隧道,沼平車站的櫻花鐵道,櫻花與小火車相輝映,阿里山森林園區珍貴的自然資源讓賞櫻以外還有對自然生態了解與保護:神木、一葉蘭等等,豐富行程收穫多多!

▲ 阿里山賞楓季(每年約11~1月)
阿里山是全台著名賞楓和雲海熱點,楓紅佐雲海景緻,交織出絢爛美景。園區內有青楓、台灣三角楓、台灣紅榨楓等楓樹,小笠原山景觀平台,則是最佳觀賞點!自11月起的各色漸層,到1月火紅盛放,呈現楓情萬種的美感,遍地紅的優美景緻,必須拍照珍藏!

- 阿里山神木森林奮起湖一日景點介紹 -

▲ 阿里山神木森林推薦遊園路線:阿里山車站搭乘小火車前往沼平車站>沼平公園>姊妹潭>受鎮宮>三代木>千歲檜>28 號巨木>阿里山神木遺跡>神木車站搭乘小火車返至阿里山車站(全程約2-2.5小時)

▲ 阿里山奮起湖
奮起湖車站、百年土地公廟、阿祖級火車頭車庫、四方竹林等景點就在奮起湖老街周圍,另外奮起湖老街內的奮起湖便當、火車餅、草仔粿、鐵蛋、奮起湖特製豆腐與愛玉等美食更是不容錯過。

▲ 檜意森活村
因為林產豐富讓嘉義市成為林業之都的美譽,檜意森活村是全台灣最大的日式建築群,日治時期被稱作檜町,各個館內入住各種文化藝術團隊,紙雕、木製童玩、古董等值得逛逛。
更多
活動流程
◥08:30於嘉義火車站後站對面 集合
◥(或可選擇安排08:30嘉義高鐵出發)
◥08:45 前往奮起湖老街
◥10:00 奮起湖老街自由行:奮起湖車站、四方竹林;奮起湖美食:奮起湖便當、草仔粿、愛玉
◥(提供奮起湖便當,建議可帶至阿里山森林享用)
◥11:00 前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12:30 阿里山神木森林自由漫步時間
◥(提供沼平線單程+神木線單程小火車車票,可自行前往搭乘阿里山小火車進行遊園)
◥15:00 阿里山旅客中心集合,搭車前往檜意森活村
◥18:30 結束阿里山神木森林奮起湖老街一日遊更多
照片
查看所有8張照片

注意事項
★ 因應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每四小時進行一次車內消毒(加強處理門把、後座、頭枕螢幕等乘客常觸摸區域)並配有酒精提供使用,建議參加旅客全程配戴口罩,敬請配合。
– 如欲安排嘉義高鐵站接送出發旅客,預訂時每人需加價$200,並請於預訂完成後於參加者資訊中填寫集合地點,以便安排阿里山森林一日遊。
– 此阿里山神木森林奮起湖一日遊為半自助旅遊行程,並無領隊或導遊全程陪伴,免跟團壓力。
– 嘉義及阿里山均有服務人員,即時解決阿里山神木森林奮起湖一日旅途上任何問題。
– 如遇不可抗拒情況,本公司保有變更旅行方式之權利。當日出發旅客除非天災或其它大自然因素,予以退費外,否則不得退費或辦理延期。
– 本阿里山神木森林奮起湖一日行程內容僅供參考,內容會依路況或行程順暢及交通管制等情況而有所差異。
– 相關阿里山神木森林奮起湖一日遊行前注意事項與聯絡資訊,將於出發前另行通知,請留意會員信箱。
–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禁止攜帶寵物進入。
– 台南、高雄出發旅客,推薦參考阿里山觀光巴士一日遊:點我了解更多
– 還在煩惱住宿問題嗎?推薦你阿里山一日遊加上市區住宿的套裝行程,可以玩阿里山神木森林,還能暢遊嘉義市區夜市美食,點我了解更多
– 想安排彈性自由安排阿里山神木森林一日遊嗎?推薦參考阿里山包車服務,點我了解更多
– 一天玩不夠,還想衝阿里山日出嗎?推薦阿里山二日遊,點我了解更多
更多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阿里山神木森林一日。嘉義出發來回車資
– 阿里山神木森林一日。阿里山遊園小火車
(提供沼平線+神木線小火車單程車票各一)
– 阿里山神木森林一日。午餐-奮起湖便當
– 阿里山神木森林一日。阿里山森林門票
– 阿里山神木森林一日。保險
– 阿里山神木森林一日。加贈阿里山超人氣伴手禮

費用不包含:

此阿里山神木森林奮起湖一日遊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各項開銷、自費或由行程所衍生之任何費用。

加購項目:

接送:
TWD 200 嘉義高鐵來回接送|每人

取消條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41天前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5%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31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1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21-30天(含第30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2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2-20天(含第20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3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天(含第1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5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當天,不能申請退款。

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警報、豪雨警報等)影響活動,將由主辦方判定是否取消,得扣除必要支出費用後依原付款方式退款。

如因個人因素申請改期,視同取消,並依上述取消條款處理。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

集合地點:
嘉義火車站後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