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狗香港-台東秘境嘉明湖三日登山行程(含山屋申請)|發現天使的眼淚

獨木舟狗香港-台東秘境嘉明湖三日登山行程(含山屋申請)|發現天使的眼淚

獨木舟狗香港-台東秘境嘉明湖三日登山行程(含山屋申請)|發現天使的眼淚

TWD $ 7,000 起

關於遊程
●由專業高山嚮導帶你去天使的眼淚-嘉明湖!
●嘉明湖三日揪團中:11/8、11/16、11/22、12/6
(還有1/1元旦限量名額!)
●【路線難易:進階百岳】適合有入門百岳登山經驗者,須背重度裝備
●想放慢登山步調嗎,請參考嘉明湖四日悠閒團,新手挑戰嘉明湖推薦
想一探台東秘境”嘉明湖”真實面貌,就必須爬上海拔3000多公尺的高山,三日裡背負重裝,由專業高山嚮導帶領從池上出發3天2夜,沿途中,不斷地與自己對話,行程提供代為申請山屋或營帳住宿,加上免背免備公器公糧服務,讓您能保存更多的體力去應付前往嘉明湖三叉向陽山的登山路程。當親眼見到『天使的眼淚-嘉明湖』之美,神秘又遙遠的台灣美景,讓人學會敬畏與謙卑。越美的風景,越要觀察,保持神秘,她永遠在心中,隱藏在高山中湛藍的絕美湖泊景致。

- 關於住宿|台東嘉明湖登山行程 -
#第一天:向陽山屋
#第二天:嘉明湖山屋
#若山屋未抽中則會自動改抽營地,兩者皆未中籤將取消出團

- 景點介紹|台東嘉明湖登山行程 -

▲ 天使的眼淚-嘉明湖
台東嘉明湖為台灣第二高高山湖泊,僅次於雪山翠池,這個天使的眼淚是中央山脈南二段上的一顆明珠,是地球上罕見的冰斗湖。從冰河時期台東秘境嘉明湖就存在著,嘉明湖清徹的湛藍色湖水,在太陽的照映天使的眼淚下閃耀著光芒,嘉明湖水也從未枯竭,所以就像天使的眼淚般夢幻絕美。

▲ 三叉山
標高3496公尺,為中央山脈南二段的第二座山,屈居百岳第廿八。又其山勢高大,頂部寬闊,雖有高低起伏,但坡度和緩,故在十崇之中排名第三。在空曠寬闊的山坡上,有著青翠而連綿的大草原,春夏季節綻放的鮮麗繁花與冬日雪景,更是登三叉山不可錯過的美景。

▲ 向陽山
標高3602公尺,位於高雄縣桃源鄉與台東縣海端鄉之交界處,是中央山脈「南二段」中的一座高山,乃台灣高山「八秀」之二。當天氣晴朗時,朝陽照著向陽大崩壁,彷彿像是楓紅一樣,故又名「紅葉山」又名,向陽山頂有顆三等三角點No.7529,名列台灣百岳第17位,可稱得上是百岳中的高峰。
更多
活動流程
◥第一天
◥12:00 台東池上火車站出發(自備午餐)
◥15:00 向陽遊樂區嘉明湖登山口
◥17:30 住宿:向陽山屋,享用晚餐
◥第二天
◥04:00 向陽山屋享用早餐後出發!
◥05:00 黑水塘營地
◥07:00 向陽嘉明湖岔路
◥08:00 抵達嘉明湖山屋(輕裝)
◥11:30 三叉山(海拔3496m)★百岳no.27
◥12:00 天使的眼淚-嘉明湖,享受絕美湖景!(自備午餐)
◥17:00 住宿:嘉明湖山屋,享用晚餐
◥第三天
◥04:00 嘉明湖山屋享用早餐後出發!
◥06:00 向陽山(海拔3602m)★百岳no.17
◥08:00 黑水塘營地
◥09:00 向陽山屋
◥11:30 向陽遊樂區(自備午餐)
◥14:00 預計返抵 台東池上火車站更多
照片
查看所有6張照片

注意事項
– 台東嘉明湖登山行程年齡限制:18歲以上~65歲以下。
– 此台東嘉明湖登山行程包含代為申請山屋營地,為順利完成申請作業,預訂後請立即填寫參加者資料,如未完成將視同旅客自動放棄並取消參加資格,將依照取消條例收取手續費,請同意此點後再行報名。
– 台東嘉明湖登山行程預訂時,旅客資料務必填寫緊急聯絡人資訊,且緊急聯絡人”不可”為同行參加者。
– 此台東嘉明湖登山行程費用已包含山屋或營地住宿費用,若抽中向陽山屋+嘉明湖山屋可不備軟墊(山屋舖有軟墊),若抽中向陽營地+嘉明湖營地則改宿帳篷(帳篷睡袋免背免備),須自備軟墊。
– 台東嘉明湖登山行程提供免背免備公器(瓦斯、炊具)+公糧(早餐、晚餐)+帳篷睡袋服務。
– 貼心提供包團服務,免擔心跟不上團體步伐,請參考嘉明湖登山小包團,適合2~6人精緻小團
– 中餐時間皆位處山林中,請自行準備兩日中午行動糧食(EX:麵包土司、肉乾、消化餅、鹹肉等),以方便攜帶、直接食用為主。
– 登山團員茹素者以鍋邊素為主,山區食材取得不易敬請見諒。
– 登山團嚮導活動當日可依照團員情況、天候狀況等,得做適時調整。
– 行程位於高山環境,嚴禁丟垃圾和果皮、傾倒廚餘,請愛護美麗的山林,把自己的垃圾裝到垃圾袋並且自行帶下山。
– 行程敬請準時報到,逾時不到者視同放棄,恕無法退費。
– 行程期間注意安全,並聽從領隊或嚮導安排,嚴禁擅自冒險行動、離隊,由於戶外運動有一定的危險性和不可預測知性,參加者對自己的行為及後果應負完全責任。
– 報名前請確認自身身體健康狀況良好,適合從事攀登高山及野外健行活動,有心臟病、懼高症、高血壓、懷孕…等,不適合從事旅遊戶外活動等症狀者,或年齡過小及身體狀況無法獨自完成行程者,請勿報名參加。
– 抽籤結果:將於出發前25日左右通知台東嘉明湖登山行程結果,若未中籤,將於行前通知您改期或全額退費嘉明湖登山行程。
– 確認中籤成行後,不可更換台東嘉明湖登山行程名單,如因故取消,請參考取消條款之相關規範。
– 活動成行:若人數不足無法成團,將於行前通知您改期或全額退費嘉明湖登山行程。

★ 本嘉明湖登山行程加碼贈送【正確使用登山裝備】教學課程和【行前說明】共1小時
a.課程將在報名成功且確定成行後,另行通知開課時間、地點
b.課程最慢會在出發日前7天舉辦,我們會幫您檢查裝備是否適用,記得帶過來
c.開課時間以晚上19:00~20:30為主,地點為台北市區
d.若課程時間或地點無法配合,可以線上詢問,恕無法補課
更多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台東嘉明湖登山行程。來回車資
(池上火車站至向陽遊樂區)
– 台東嘉明湖登山行程。登山嚮導
– 台東嘉明湖登山行程。入山證代辦費
– 台東嘉明湖登山行程。山屋抽籤代辦費
– 台東嘉明湖登山行程。免揹免備公器公糧
– 台東嘉明湖登山行程。第一天晚餐
– 台東嘉明湖登山行程。第二天早餐
– 台東嘉明湖登山行程。第二天晚餐
– 台東嘉明湖登山行程。第三天早餐
– 台東嘉明湖登山行程。第一天住宿:向陽山屋
– 台東嘉明湖登山行程。第二天住宿:嘉明湖山屋
– 台東嘉明湖登山行程。保險

費用不包含:

此台東嘉明湖登山行程費用不包含每日午餐及此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各項開銷、自費或由行程所衍生之任何費用。

更多
取消條款
活動經申請完成後,將無法更替人員。

如因個人因素取消或延期,皆視同取消,並適用以下取消條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5-35天(含第35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4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7-14天(含第14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6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3-6天(含第6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8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3天內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警報、豪雨警報等)影響活動,將由主辦方判定是否取消,得選擇改期參加或全額退款。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