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銀章-花蓮牛山呼庭獨木舟體驗|獨享花蓮秘境海灣

獨木舟銀章-花蓮牛山呼庭獨木舟體驗|獨享花蓮秘境海灣

獨木舟銀章-花蓮牛山呼庭獨木舟體驗|獨享花蓮秘境海灣

$ 1,500 TWD 起

關於行程
●牛山呼庭獨木舟X跳海漂流,在秘境海灣裡恣意放鬆吧!
●用不一樣的角度享受花蓮秘境海灣之美
●貼心服務:可加購安排花蓮市區來回接駁
●熱血日出場(04:30),報名請點我
台灣東海岸最熱血海上新玩法-花蓮牛山呼庭秘境獨木舟,花蓮海岸線上曾為國際知名電影取景的絕美沙灘秘境-牛山呼庭,這樣的海天一色令人嚮往,而現在不只可以在牛山呼庭岸上喝杯海景咖啡欣賞牛山呼庭的美,花蓮牛山呼庭秘境獨木舟體驗讓我們可以從海上用不一樣的角度更加親近欣賞這塊牛山呼庭秘境。

乘著牛山呼庭獨木舟,破浪之後、航向大海,欣賞花蓮的山壁、花蓮的清澈,欣賞真正的福爾摩沙!只要帶著一套替換衣物和一顆熱血的心,就這麼簡單,便可以開始愉快的享受花蓮牛山呼庭秘境獨木舟旅程!
活動流程
◥14:30 牛山呼庭咖啡廳 集合
◥(可加購安排 13:30 花蓮市區接送)
◥牛山呼庭獨木舟行前說明及教學
◥前往海蝕洞,教練帶領體驗跳水、漂浮
◥牛山呼庭沙灘上岸、沖洗換裝
◥享受牛山呼庭海岸午茶時光(贈飲品一杯)
◥牛山呼庭獨木舟活動結束
照片
查看所有10張照片

注意事項
– 花蓮牛山呼庭秘境獨木舟活動建議8歲以上孩童參加。
– 此花蓮牛山呼庭秘境獨木舟活動費用不包含交通,可另加購花蓮市區指定地點來回接駁(市區集合時間為13:30,每人$300),請於預訂完成後至訂單中參加者資訊寫集合地點,以便安排。
– 出發前1天請務必保持充足睡眠,避免暈船。
– 本花蓮牛山呼庭秘境獨木舟活動會依每梯參與者的狀況和天候因素,適時調整航行距離和體驗的內容,教練有權依現場狀況進行調整或取消。
– 如有重大疾病如心臟病、氣喘、高血壓、孕婦及身體不適者,請事先告知,以教練考量團員身體狀況後,判斷可否參加花蓮牛山呼庭秘境獨木舟活動。
– 如活動當日因不可避免之天候因素取消花蓮牛山呼庭獨木舟活動,會扣除行政費用每人200元後退回。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花蓮牛山呼庭秘境獨木舟。獨木舟裝備
– 花蓮牛山呼庭秘境獨木舟。救生衣
– 花蓮牛山呼庭秘境獨木舟。安全頭盔
– 花蓮牛山呼庭秘境獨木舟。專業教練
– 花蓮牛山呼庭秘境獨木舟。行程導覽
– 花蓮牛山呼庭秘境獨木舟。簡易沖洗
– 花蓮牛山呼庭秘境獨木舟。加贈飲品一杯
– 花蓮牛山呼庭秘境獨木舟。300萬意外醫療險

費用不包含:

此花蓮牛山呼庭秘境獨木舟活動費用未包含交通,可另加購花蓮市區旅客指定地點來回接駁(每人$300),請於預訂完成後至訂單中參加者資訊寫集合地點,以便安排。

加購項目:

接送:
TWD 300 花蓮市區指定地點來回接送(每人)

取消條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7天前申請取消,可全額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4-6天(含第6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3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3天(含第3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當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警報、豪雨警報等)影響活動,將由主辦方判定是否取消,得扣除必要支出費用後依原付款方式退款。

如因個人因素申請改期,視同取消,並依上述取消條款處理。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