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狗香港-阿里山包車自由行。一日遊路線任你選|9H交通服務

獨木舟狗香港-阿里山包車自由行。一日遊路線任你選|9H交通服務

獨木舟狗香港-阿里山包車自由行。一日遊路線任你選|9H交通服務

TWD $ 787 起

關於遊程
●阿里山包車說走就走,熱門一日遊路線自由選(詳見方案說明)
●提供:五人座車(適合1~4人)$4000/車、九人座車(適合5~8人)$6300/車
什麼?!一天也能帶你玩好玩滿阿里山!免煩惱阿里山行程規劃,多條阿里山包車自由行一日遊路線任你選,還可組裝搭配成多天遊喔!阿里山除了經典五奇-鐵路、森林、雲海、日出與晚霞,這裡還蘊含著豐厚的鄒族文化,來部落跳支舞唱首歌交個朋友吧!享譽國際的阿里山茶葉、阿里山咖啡,直接到產地認識接觸,還有機會親自動手DIY,這樣精采多元的阿里山包車自由行你玩過嗎?

- 景點介紹|阿里山包車自由行 -

▲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阿里山是由18座大山組成,沿途氣溫呈垂直分佈,具備熱、暖、溫三帶氣候,這裡可以欣賞到阿里山著名的日出、雲海、晚霞、森林鐵路、巨木,合稱阿里山五奇;遊客漫步在森林步道,沉浸在森林浴中,可謂國際級的觀光勝地。

▲ 奮起湖
奮起湖老街有南台灣九份的美稱,奮起湖最廣為人知的鐵道、老街、鐵路便當,依循著山勢建造蜿蜒的商店街,別有一番風味,陣陣飄香的餅舖,忍不住令人食指大動。

▲ 阿將的家
園區內運用原木、石頭、竹子、石鋪、花草建造一座原生的部落生態天堂,充滿鄒族的浪漫、藝術;來23號咖啡館啜飲一杯濃郁的咖啡,體驗與大自然和諧的共處。

▲ 頂石棹步道群
由霧、茶、雲、霞、櫻之道五條步道所組成,每條步道各有特色,可觀賞日出、日落、欣賞晚霞、雲海、繁花和山巒,步行在恬靜的茶園旁,或穿梭於蓊鬱的竹林中,可恣意呼吸清甜空氣!

▲ 優遊吧斯鄒族文化園區
園內建築依照鄒族傳統的房屋所建造,設有茶室、咖啡工廠及原住民信仰中心、展演場所,還有以鄒族茅草屋為特色的手工藝品中心。 讓遊客更深入了解鄒族文化。

▲ 太平雲梯
為全台最長海拔最高的景觀吊橋,不但能將壯麗的梅山36灣盡收眼底,也能遠眺裝闊的嘉明平原,美景一覽無遺。

▲ 旺萊山愛情草原
處處設有充滿『愛』的創意浪漫模型,可供大家散步拍照,也別忘了帶回最招牌的鳳梨酥!

▲ 檜意森活村
充滿百年歷史的日式建築群,可以逛逛文創小店,悠遊古蹟建築的懷舊氣息,走訪舊時風貌的重現。
更多
方案說明
阿里山包車A路線『阿里山經典遊』|每車 $ TWD 787 起
詳情
阿里山包車B路線『竹林隧道秘境遊』|每車 $ TWD 787 起
詳情
阿里山包車C路線『原民部落歌舞樂』|每車 $ TWD 787 起
詳情
阿里山包車D路線『太平雲梯高空趣』|每車 $ TWD 787 起
詳情
活動流程
◥08:30 嘉義市區 旅客指定地點 接送出發
◥【阿里山包車A路線|阿里山經典必遊】阿里山奮起湖-午餐推薦:奮起湖鐵路便當-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天長地久橋-旺萊山愛情草原
◥【阿里山包車B路線|竹林隧道秘境遊】頂石棹步道群-午餐推薦:石棹在地美食苦茶油雞-樂野竹林迷糊步道- 阿將的家藝術石頭屋品咖啡
◥【阿里山包車C路線|原民部落歌舞樂】阿里山奮起湖-午餐推薦:奮起湖鐵路便當-優遊吧斯鄒族文化園區(表演時間參考-14:00)-旺萊山愛情草原
◥【阿里山包車D路線|太平雲梯高空趣】嘉義梅山太平雲梯-午餐推薦:太平老街-二尖山茶園步道-梅問屋梅子元氣館-檜意森活村文創聚落(5-6月二尖山茶園步道可改至橫山屏賞金針花)
◥17:30 阿里山包車一日行程結束,送回原接送點更多
照片
查看所有11張照片

注意事項
★ 因應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每四小時進行一次車內消毒(加強處理門把、後座、頭枕螢幕等乘客常觸摸區域)並配有酒精提供使用,建議參加旅客全程配戴口罩,敬請配合。
– 阿里山包車自由行提供車型:五人座(適合1~4人)、九人座(適合5~8人),不含司機及大型行李。
– 孩童嬰兒皆需佔位,請於訂購時點選正確人數並選擇路線,以便安排阿里山包車與保險作業。
– 阿里山包車自由行可安排阿里山市區旅客指定之地點 接送出發,請於預訂後至訂單中的參加者資料中填寫「集合地點」,務必填寫地點全名或地址,以便安排阿里山包車作業。
– 此行程為單純提供阿里山包車自由行一天9小時交通服務,不含景點餐食等費用。如超過9小時用車服務,超時費用另計,現場直接給予司機即可。
– 阿里山包車自由行提供專業合法司機,全程貼心服務。
– 阿里山包車自由行提供多條一日遊路線可供選擇,如需微調景點安排或有特別需求,請於訂單備註欄位填寫相關說明,以便協助安排。
– 阿里山包車自由行,建議08:30為主要出發時段,可享受較舒適的旅遊步調,如需調整時間與景點安排,或想自行安排阿里山包車一日/多日行程,建議可至線上填寫申請「趣吧包車旅遊客製化服務」,完成後將由旅遊規畫專員與您確認路線安排,費用將以實際報價為主。
– 阿里山包車行程結束後送回原接送地點,如需送至其他地點,請提前告知客服,將視路程遠近調整行程。
– 相關阿里山包車自由行行前注意事項與聯絡資訊,最晚將於出發前1天另行通知,請留意會員信箱。
– 活動當日請準時集合,如旅客因個人因素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 如需客製規劃阿里山包車路線,歡迎洽詢客服,我們將依據您的需求提供最佳安排。
– 如僅需單純至阿里山的交通接送,請點我參考
– 更多阿里山熱門旅遊玩法:點我看更多
更多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阿里山包車自由行。貼心司機服務
– 阿里山包車自由行。9小時交通車資
– 阿里山包車自由行。過路及停車費
– 阿里山包車自由行。保險

費用不包含:

阿里山包車自由行僅提供交通服務,未包含餐食、景點門票、活動等費用,及各項自費或由行程所衍生之任何費用。

加購項目:

裝備:
TWD 300 兒童座椅|每個

取消條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4天申請取消,可全額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0-13天(含第10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3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7-9天(含第7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5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4-6天(含第4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6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2-3天(含第2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7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8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當天,不能申請退款

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警報、豪雨警報等)影響活動,將由主辦方判定是否取消,得扣除訂單費用的10%作為手續費後退款。或可選擇改期參加,則不扣款。

如因個人因素申請改期,視同取消,並依上述取消條款處理。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

集合地點:
阿里山包車可安排嘉義車站/嘉義高鐵站/嘉義市區旅客指定地點 接送出發

交通資訊
請於預訂完成後至訂單名單中填寫「集合地點」,以便安排阿里山包車行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