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gopro-台東卑南溪獨木舟體驗|近市區.台東森林公園旁

獨木舟gopro-台東卑南溪獨木舟體驗|近市區.台東森林公園旁

獨木舟gopro-台東卑南溪獨木舟體驗|近市區.台東森林公園旁

$ 800 TWD 起

關於行程
●台東森林公園旁最新秘境活動-卑南溪獨木舟
●遠眺神秘的都蘭山,猶如置身絕美異境
●換個玩法推薦:卑南溪SUP立槳體驗
鄰近市區的台東森林公園旁,有個天然的潟湖秘境,因位處卑南溪出海口,除了享受海天一色的美景,還可划獨木舟悠遊卑南溪,左右擁抱市景與海景,樹林佇立兩旁,猶如置身於熱帶雨林中,簡單的路線讓獨木舟新手也能輕鬆玩樂。
活動流程
◥台東河口生態觀察池旁涼亭 報到
◥著裝&卑南溪獨木舟教學
◥獨木舟悠遊卑南溪
◥活動結束
照片
查看所有6張照片

注意事項
– 活動中請配合團體行動,任意脫隊或不聽勸告而發生意外,恕無法負責。
– 為維護團體活動安全及品質,活動當日集合請準時。遲到超過15分鐘,不等待直接出發,且無退費,請注意。
– 活動中教練攝影是額外行為,如不願在公開網站露出請現場告知,將不提供攝影服務
– 活動當天若因道路中斷或不可抗力因素,本公司為維護安全考量,保有變更活動地點權利或退費。
– 出團日期若遇天候因素可改期,人為因素須提前一週告知改期或扣除保險及手續費退費。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專業教練
– 獨木舟裝備:獨木舟、划槳、安全頭盔、救生衣
– 活動保險

取消條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7天前申請取消,可全額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4-6天(含第6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3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3天(含第3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當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警報、豪雨警報等)影響活動,將由主辦方判定是否取消,得扣除必要支出費用後依原付款方式退款。

如因個人因素申請改期,視同取消,並依上述取消條款處理。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

評價
5.0
共 4 人對此行程評論

Wesley
很棒,雖然人數未達四人仍為我們出團,非常感謝!
2020-04-10

George
教練經驗豐富,整體內容有趣,值得推薦!
2020-02-03

教練很專業!
2019-05-01

太棒了!真的來到台灣台東的異域
專業的教練配一般民眾
全程陪同非常有安全感
有機會一定還要參加
連我這歐巴桑也都能上手,想參加的人就不要猶豫
列入行程吧!
2018-09-02
更多
交通資訊
集合地點:台東河口生態觀察池(台東森林公園旁)
請自行前往台東河口生態觀察池旁涼亭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