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浮潛英文-台東東河獨木舟體驗|馬武窟溪新玩法

獨木舟浮潛英文-台東東河獨木舟體驗|馬武窟溪新玩法

獨木舟浮潛英文-台東東河獨木舟體驗|馬武窟溪新玩法

$ 1,000 TWD 起

關於行程
●台東東河馬武窟溪新玩法-獨木舟穿梭帝王石,獨木舟入門推薦,輕鬆上手
●熱血衝一發!東河獨木舟日出場
●換個玩法推薦:東河SUP立槳體驗
台東東河橋下正是碧綠馬武窟溪,溪流中有俗稱「帝王石」的白色石灰巨岩散布,划著獨木舟,穿梭於帝王石縫間,夢幻美景的馬武窟溪獨木舟體驗,讓人忍不住不停展開雙臂向前划行一探究竟,讓台東馬武窟溪的美麗水域在你心中留下一次深刻的記憶!
活動流程
◥馬武窟溪獨木舟集合:東河駐車場
◥馬武窟溪獨木舟基本教學
◥馬武窟溪獨木舟航行帝王石間、穿梭東河新舊橋見證歷史
◥馬武窟溪獨木舟 返航
照片
查看所有5張照片

注意事項
– 馬武窟溪獨木舟活動對象:全家大小、男女老少,平日有運動習慣者佳。
– 馬武窟溪獨木舟活動當天若因道路中斷或不可抗力因素,本公司為維護安全考量,保有變更活動地點權利或退費。
– 活動中請配合團體行動,任意脫隊或不聽勸告而發生意外,恕無法負責。
– 為維護團體活動安全及品質,活動當日集合請準時。遲到超過15分鐘,不等待直接出發,且無退費,請注意。
– 出團日期若遇天候因素可改期,人為因素須提前一週告知改期或扣除保險及手續費退費。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專業教練
– 馬武窟溪獨木舟裝備:獨木舟、划槳、安全頭盔、救生衣
– 活動保險

取消條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7天前申請取消,可全額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4-6天(含第6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3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3天(含第3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當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警報、豪雨警報等)影響活動,將由主辦方判定是否取消,得扣除必要支出費用後依原付款方式退款。

如因個人因素申請改期,視同取消,並依上述取消條款處理。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

評價
5.0
共 1 人對此行程評論

緯祥
時間只有1.5小太短,剛下水就要上岸
2019-08-04
交通資訊
集合地點:東河駐車場
請自行前往東河駐車場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