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epic-海龜共遊!小琉球獨木舟水上活動|加贈浮潛體驗

獨木舟epic-海龜共遊!小琉球獨木舟水上活動|加贈浮潛體驗

獨木舟epic-海龜共遊!小琉球獨木舟水上活動|加贈浮潛體驗

$ 1,500 TWD 起

關於行程
●小琉球獨木舟 X 浮潛與海龜漫遊,親子、入門體驗最推薦
●不受季節影響,四季皆可享受小琉球海上風光!
專業教練+完整裝備(含溯溪鞋、共用防水袋)
●單日來回小琉球推薦:小琉球獨木舟1.5hr輕鬆划
屏東小琉球是離台灣最近的珊瑚礁島,更是全台灣海龜最密集的島嶼,小琉球獨木舟海上體驗活動全年皆可安排,2人成行,說走就走!含專業教練+完整裝備提供,再加贈免費浮潛體驗,體驗在小琉球與海龜共遊的難得機會,從海上欣賞小琉球絕美珊瑚島景緻。

小琉球獨木舟適合第一次接觸獨木舟,想體驗水上活動的你,到小琉球怎能不玩水,最新最夯熱門首選就是小琉球獨木舟啦!小琉球整座島是古代珊瑚礁隆起於海面,一般傳統陸路難窺此景,就是要在海上划獨木舟才能細細品味你不知道的小琉球~

小琉球擁有台灣全境最高的年平均海溫,海溫終年都維持在攝氏25度以上,四季都適合水上活動,小琉球也因其溫暖的海水而孕育上千種以上不同的珊瑚礁,造就了夢幻的海底動物園,更是全台灣海龜最密集的島嶼,當你看到小琉球海龜探頭Say Hi!那就是該跳入海中與小琉球海龜共游的時刻啦!大海是如此遼闊,別在島上人擠人啦~燃起熱血和我們一起出海去吧!
更多
活動流程
◥上午場 09:00 / 下午場 13:00
◥小琉球獨木舟活動基地 集合
◥發放裝備、岸上獨木舟操作教學與安全說明
◥小琉球獨木舟破浪出海,展開海上旅程
◥(視海況及潛點安排小琉球浮潛體驗,約30~60分鐘)
◥活動返程,上岸沖洗換裝
◥小琉球獨木舟活動結束
照片
查看所有22張照片

注意事項
※ 更多活動請參考:《台灣水上活動專區》
– 小琉球獨木舟路線:來回約4Km,適合獨木舟新手、親子參加。
– 小琉球獨木舟活動建議6歲以上孩童參加,未滿10歲不持槳,與2位成人同船。
– 小琉球獨木舟活動當日根據風浪狀況可能調整划行路線,集合(下水)地點如有異動將另行通知。
– 小琉球獨木舟活動途中將視海況安排體驗小琉球浮潛,浮潛體驗時間約30~60分鐘,如遇風浪或海況不佳,考量安全將保留教練現場取消浮潛體驗權益。
– 參加小琉球獨木舟活動建議穿著透氣防曬長袖衣褲,避免穿著會吸水材質的衣物,現場將提供溯溪鞋。有戴眼鏡者,建議配上眼鏡帶或戴隱形眼鏡較佳。
– 如冬季參加小琉球獨木舟活動,怕冷的旅客亦可於預訂時選擇加購租借防寒衣。
– 小琉球獨木舟屬無動力交通工具,所有行程皆需依靠人力完成,且在海上操作會有暈船的可能,建議出航前半小時服用暈船藥(自備),活動前一天務必睡飽飽,才有好的體驗品質唷!
– 小琉球獨木舟划行時,補充熱量與水分是很重要的!請準備個人餐點(輕食、零食等)、充足飲水(建議每人約1~2公升)。
– 個人貴重物品建議盡量避免攜帶,尤其是3C產品,每船將提供一個共用防水袋(13公升),請將隨身個人物品放置其中並妥善繫好於獨木舟上,以免翻覆造成財物損失。
– 小琉球獨木舟活動隊伍以團進團出為原則,一旦教練與團員已離岸,將無法讓遲到者另行下水出航(亦無法退費),請特別注意勿遲到,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
– 小琉球獨木舟為水上活動易受天候影響,實際出航時,教練可能會依風向水文的條件改變而修改行程、海況變糟時甚或可能中途就取消航程。無法接受行程可能因故改變者請勿參加
– 小琉球獨木舟活動中請配合團體行動,任意脫隊或不聽勸告而發生意外,恕無法負責。
– 想知道更豐富的小琉球透明獨木舟暢玩方案,點我了解
更多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小琉球獨木舟浮潛活動。專業教練帶領
– 小琉球獨木舟浮潛活動。全套獨木舟裝備
(獨木舟+槳+救生衣+溯溪鞋+每船共用防水袋)
– 小琉球獨木舟浮潛活動。浮潛裝備
– 小琉球獨木舟浮潛活動。清水沖洗
– 小琉球獨木舟浮潛活動。活動照片記錄
– 小琉球獨木舟浮潛活動。全程保險

加購項目:

裝備:
TWD 150 租借防寒衣|每件

取消條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4天申請取消,可全額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0-13天(含第10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3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7-9天(含第7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5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4-6天(含第4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6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2-3天(含第2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7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8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當天,不能申請退款

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警報、豪雨警報等)影響活動,將由主辦方判定是否取消,得扣除訂單費用的10%作為手續費後退款。或可選擇改期參加,則不扣款。

如因個人因素申請改期,視同取消,並依上述取消條款處理。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