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繪本-澎湖小門鯨魚洞獨木舟.海上夕陽野餐遊

獨木舟繪本-澎湖小門鯨魚洞獨木舟.海上夕陽野餐遊

獨木舟繪本-澎湖小門鯨魚洞獨木舟.海上夕陽野餐遊

$ 1,600 TWD 起

關於行程
●小門鯨魚洞獨家玩法!海上獨木舟X夕陽野餐樂
●飽覽澎湖玄武岩壯闊地景:海蝕拱門、海蝕崖、海蝕柱
●超CP滿滿在地美食補體力:下午茶點+小管海味晚餐
澎湖最新奇獨木舟「賞鯨」趣,划向小門嶼蔚藍海域,欣賞澎湖奇特地景-小門鯨魚洞,在海上全方位探索小門鯨魚洞壯闊地質景色:玄武岩、海蝕崖、海蝕拱門等。來到夕陽西下時分,在海上野餐來點澎湖在地小點心-風茹茶、土仁粿或米香等,欣賞這片無敵海景吧!

- 景點介紹|澎湖小門鯨魚洞獨木舟 -

▲ 小門鯨魚洞:
澎湖最著名的景點「小門鯨魚洞」,因外型近似鯨魚頭露出水面而得名。小門鯨魚洞原為一玄武岩海崖,經過海水侵蝕作用,不斷的侵蝕,終成現今的「海蝕拱門」。小門鯨魚洞讓人認識了海蝕地形的演進過程,也是澎湖旅遊必遊小門嶼的景點之一。
活動流程
◥15:00 澎湖西嶼小門村集合點 報到
◥小門鯨魚洞獨木舟裝備領取&著裝
◥小門鯨魚洞獨木舟操槳教學,沙灘區試划練習
◥啟航前往小門鯨魚洞!
◥小門嶼鯨魚洞海上全方位探索:小門燈塔、小門鯨魚洞、西北石滬區
◥沿途停留休息拍照、地質生態解說欣賞
◥抵達最佳夕陽欣賞角度,海上野餐囉!
◥(小門獨木舟划
◥回程上岸集合、熱水盥洗換裝
◥晚餐-享用在地小管特色風味餐
◥19:00 小門鯨魚洞獨木舟活動結束更多
照片
查看所有8張照片

注意事項
※ 更多活動請參考:《澎湖旅遊專區》、《台灣水上活動專區》
– 小門鯨魚洞獨木舟航行距離約4公里(依海流順划),建議有基本體能或戶外活動經驗者參加。孩童參加活動需滿6歲,且由大人陪同才可報名參加。
– 小門鯨魚洞獨木舟活動有濕身可能,請攜帶一套換裝乾淨衣物。替換衣物可置於基地大廳,貴重物品放在防水袋內(一艘共用一個)。
– 參加小門鯨魚洞獨木舟活動,有戴眼鏡者,建議改戴隱形眼鏡,或配上眼鏡帶較佳。
– 小門鯨魚洞獨木舟活動屬海上活動,在海上操作會有暈船的可能,活動前一天務必睡飽飽,才有好的體驗品質唷!
– 如當日現場報到後評估無法出海,則可改為定點體驗($500/人),將於行程後退款差額,或可選擇取消活動全額退費。
– 小門鯨魚洞獨木舟活動將於出發前另行以E-mail發送行前通知相關注意事項,請特別留意會員信箱。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小門鯨魚洞獨木舟。獨木舟(2人一艘)
– 小門鯨魚洞獨木舟。全套裝備
(救生衣、槳、背靠、防水袋-每艘一個)
– 小門鯨魚洞獨木舟。專業教練
– 小門鯨魚洞獨木舟。教學&解說
– 小門鯨魚洞獨木舟。拍照記錄
– 小門鯨魚洞獨木舟。下午茶點
– 小門鯨魚洞獨木舟。晚餐
– 小門鯨魚洞獨木舟。活動保險

費用不包含:

此小門鯨魚洞獨木舟活動中未註明之各項開銷、自費或由行程所衍生之任何費用

取消條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7天前申請取消,可全額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4-6天(含第6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3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3天(含第3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當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警報、豪雨警報等)影響活動,將由主辦方判定是否取消,得扣除必要支出費用後依原付款方式退款。

如因個人因素申請改期,視同取消,並依上述取消條款處理。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

交通資訊
集合地點:澎湖縣西嶼鄉小門村11-8號
請自行前往集合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