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英文canoe-花蓮崇德海灘露營+獨木舟|浪漫星空、絕美日出

獨木舟英文canoe-花蓮崇德海灘露營+獨木舟|浪漫星空、絕美日出

 

獨木舟英文canoe-花蓮崇德海灘露營+獨木舟|浪漫星空、絕美日出

$ 3,150 TWD 起

關於行程
●花蓮崇德海灘天然環境野營,觀賞滿天星星、橫跨天際銀河!
●太平洋藍色啤酒海,熱血追清水斷崖海上日出
●單純體驗清水斷崖獨木舟(無露營): 點我前往活動頁面
●隱藏版推薦:大清水無人沙灘秘境野營
想安排在花蓮崇德海灘”無垠星空”下露營&海上日出獨木舟極致體驗嗎?免備帳篷睡袋及食材器具,專業教練群一手包辦,隔日清晨破曉時分,乘著獨木舟從崇德海灘划向太平洋,欣賞從海平面上冉冉升起的日出,接著在碧海藍天下,跟著專業教練划著獨木舟前往清水斷崖,用不一樣的海上角度,欣賞花蓮獨特地景的難得景致。崇德海灘露營+清水斷崖獨木舟+海上追日出,讓您一次活動三大滿足!

清水斷崖位於清水山東側,綿延 21 公里,其中清水山東南大斷崖尤其險峻,絕壁臨海面長達 5 公里,非常壯觀,這是行經蘇花公路的必看景點,也是台灣十景之一。此趟一泊二食的露營行程,您將在最自然的場地中露營,在無光害的環境下享受星空與月光,享受晚餐。
更多
活動流程
◥第一天
◥17:00 花蓮縣秀林鄉崇德75-6號 集合
◥前往崇德海灘露營!
◥領取露營裝備,準備餐點
◥享受山海環抱、緩慢露營の時光
◥晚餐:原住民風味料理or海邊BBQ烤肉(依照人數調整)
◥浪漫星空!點點星光匯聚成銀河
◥伴著海浪聲淺淺入眠
◥第二天
◥03:00 早安!整理準備出發
◥04:00 獨木舟操作教學+安全說明
◥海上追日出,蔚藍太平洋最溫暖的第一道光!
◥划向世界級美景!絕美清水斷崖
◥海中開心玩水~獨木舟各種玩法
◥返程上岸,盥洗換裝
◥約10:00 花蓮崇德海灘露營+獨木舟 行程結束更多
照片
查看所有9張照片

注意事項
– 花蓮崇德海灘露營+獨木舟活動適合:6歲以上無慢性疾病,平日有運動習慣者。
– 花蓮崇德海灘露營+獨木舟為4人成團,若不足四人也可以報名,須接受與其他團員共用帳篷(男女分帳)與共進晚餐的機會。
– 花蓮崇德海灘露營+獨木舟提供裝備有:帳棚(4人一帳)、睡袋、睡墊、晚餐+早餐食材、野炊器具。
– 花蓮崇德海灘露營場地,是沒水沒電的天然環境,為了維持自然美麗的海灘,並堅持低度開發的想法,我們嘗試在天然、環保與便利性取得平衡,因此每天取水進入與提供簡單盥洗。
– 此為花蓮崇德海灘露營活動,在乎睡眠品質者不建議參加。
– 花蓮崇德海灘露營+獨木舟活動以安全考量為最高原則,若因天候影響安全因素(海邊不適合露營),將移至雨備場地。
– 出海浪況因天候而異,若平時無運動習慣或容易暈車暈船者,這會是一趟很辛苦的花蓮日出獨木舟航程,建議您衡量自身的健康狀況,再決定是否參加活動。來回航程約10-12公里。
– 外海風浪瞬息萬變,獨木舟受到風向影響極大,且東海岸受夏季典型季風影響,花蓮崇德海灘露營+獨木舟活動為維護團員的安全,指導員有權視風浪狀況調整航程或提早折返。
– 花蓮崇德海灘露營+獨木舟活動是團進團出,一旦團隊已離岸,無法讓遲到者另行下水出航(亦無法退費),請特別注意勿遲到,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
– 花蓮崇德海灘露營+獨木舟活動中請配合團體行動,任意脫隊或不聽勸告而發生意外,恕無法負責。
– 花蓮崇德海灘露營+獨木舟活動出團日期若遇天候因素可改期,其餘取消條件請參考取消條款內容。
– 單純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追日出活動,了解更多 請點我
更多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花蓮崇德海灘露營+獨木舟。專業教練
– 花蓮崇德海灘露營+獨木舟。集合點至露營點短程接駁
– 花蓮崇德海灘露營+獨木舟。露營裝備
(帳棚、睡袋、睡墊、露營飲用水、盥洗水、露營燈)
– 花蓮崇德海灘露營+獨木舟。第一天晚餐
– 花蓮崇德海灘露營+獨木舟。第二天早餐
– 花蓮崇德海灘露營+獨木舟。獨木舟裝備
(獨木舟+槳+救生衣+頭盔+溯溪鞋)
– 花蓮崇德海灘露營+獨木舟。每船10L置物袋
– 花蓮崇德海灘露營+獨木舟。活動拍照記錄
– 花蓮崇德海灘露營+獨木舟。保險

費用不包含:

此花蓮崇德海灘露營+獨木舟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各項開銷、自費或由行程所衍生之任何費用。

取消條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7天前申請取消,可全額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4-6天(含第6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3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3天(含第3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當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警報、豪雨警報等)影響活動,將由主辦方判定是否取消,得扣除必要支出費用後依原付款方式退款。

如因個人因素申請改期,視同取消,並依上述取消條款處理。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