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英-【免裝備】宜蘭東澳野營+獨木舟|海上日出X滿天星星

獨木舟英-【免裝備】宜蘭東澳野營+獨木舟|海上日出X滿天星星

獨木舟英-【免裝備】宜蘭東澳野營+獨木舟|海上日出X滿天星星

$ 3,500 TWD 起

關於行程
●宜蘭東澳海邊野營,提供帳篷、睡袋、食材
●無光害超浪漫,看星星灑滿天際!
●獨木舟划向東澳秘境、中央山脈起點—烏岩角
想體驗在無光害的海岸下伴著星空露營嗎?宜蘭東澳海邊露營提供『免裝備』服務,搭配東澳獨木舟日出體驗,前一晚在宜蘭東澳海邊露營,晚餐在月光下烤肉,隔天一早乘上獨木舟出海,在海上欣賞東澳灣日出。身處宜蘭東澳海邊露野營這樣無水、無電、無光害的環境,才能大大享受於天然中的純淨感動!

宜蘭東澳為蘇花公路南下的第一個休息點,素來以美麗的東澳灣及粉鳥林豐富的魚貨著稱,在夏天海況穩定的季節,這裡也是體驗獨木舟活動的絕佳場域。

宜蘭東澳海邊露野營活動,第1天下午在東澳集合,接著準備宜蘭東澳海邊露野營裝備與烤肉晚餐,晚餐在月光下烤肉(人愈多料理愈豐盛,6人以下會與其他拼團朋友併爐),隔天邊欣賞宜蘭東澳日出邊吃早餐。

宜蘭東澳海邊露野營活動,第2天野營後一早起來參加獨木舟日出團,由宜蘭東澳灣北岸出發,往北划行前往宜蘭最隱藏版秘境的美景-烏岩角,穿過東澳最大海蝕洞,來到中央山脈的起點烏岩角,在杳無人煙的純淨的沙灘上,享受一刻的寧靜,將會是這趟航程最難得的回憶,回程將由動力船支援拖回原下水點。

宜蘭東澳海邊露野營活動,為親近大自然之住宿行為,住宿環境無法與商業露營區甚至民宿相比,若對露營有挑剔選擇者請審慎考量。
更多
活動流程
◥宜蘭東澳海邊露野營。第一天
◥17:00 東澳海邊露營 集合報到
◥前往宜蘭東澳海邊露營地搭帳
◥宜蘭東澳海邊BBQ烤肉會
◥宜蘭東澳星光下野營入眠
◥宜蘭東澳海邊露野營。第二天
◥04:00 起床收帳,整裝
◥東澳烏岩角獨木舟操作教學
◥下水,划向烏岩角秘境-海蝕洞、神秘沙灘
◥(烏岩角獨木舟回程將由動力船支援拖回)
◥預計07:00 返回東澳海邊露營地
◥補充元氣早餐+整裝盥洗換裝
◥結束宜蘭東澳海邊露野營活動更多
照片
查看所有5張照片

注意事項
– 宜蘭東澳海邊露野營活動適合:6歲以上無慢性疾病,平日有運動習慣者。
– 宜蘭東澳海邊露野營活動為4人成團,若不足四人也可以報名,須接受與其他團員共用帳篷(男女分帳)與共進晚餐的機會。
– 宜蘭東澳海邊露野營提供裝備有:帳棚(4人一帳)、睡袋、睡墊、晚餐+早餐食材、野炊器具。
– 宜蘭東澳海邊露野營場地,是沒水沒電的天然環境,為了維持自然美麗的海灘,並堅持低度開發的想法,我們嘗試在天然、環保與便利性取得平衡,因此每天取水進入與提供簡單盥洗。
– 此為宜蘭東澳海邊露野營活動,在乎睡眠品質者不建議參加。
– 宜蘭東澳海邊露野營以安全考量為最高原則,若因天候影響安全因素(海邊不適合露營),將移至雨備場地。
– 烏岩角獨木舟航線:去程4公里,回程採用動力船支援,考量體力,6-10歲孩童不拿槳與兩位大人同船。
– 出海浪況因天候而異,若平時無運動習慣或容易暈車暈船者,這會是一趟很辛苦的獨木舟旅程,建議您衡量自身的健康狀況,再決定是否參加宜蘭東澳露野營活動,也歡迎詢問。
– 外海風浪瞬息萬變,獨木舟受到風向影響極大,且東海岸受夏季典型季風影響,為維護團員的安全,指導員有權視風浪狀況調整航程或提早折返。
– 宜蘭東澳海邊露野營行程出發是團進團出,一旦團隊已離岸,無法讓遲到者另行下水出航(亦無法退費),請特別注意勿遲到,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
– 宜蘭東澳露野營行程出團日期若遇天候因素可改期,其餘取消條件請參考取消條款內容
– 宜蘭東澳露野營活動中請配合團體行動,任意脫隊或不聽勸告而發生意外,恕無法負責。
– 單純宜蘭東澳烏岩角獨木舟體驗活動,想了解更多請點我
更多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宜蘭東澳海邊露野營。專業教練帶隊
– 宜蘭東澳海邊露野營。集合點至露營點短程接駁
– 宜蘭東澳海邊露野營。露營裝備
(帳棚、睡袋睡墊、飲用水、盥洗水、露營燈)
– 宜蘭東澳海邊露野營。第一天晚餐
– 宜蘭東澳海邊露野營。第二天早餐
– 宜蘭東澳海邊露野營。全套獨木舟裝備
(獨木舟+槳+救生衣+頭盔+溯溪鞋)
– 宜蘭東澳海邊露野營。每船10L置物袋
– 宜蘭東澳海邊露野營。活動拍照記錄
– 宜蘭東澳海邊露野營。全程活動保險

費用不包含:

此宜蘭東澳海邊露野營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各項開銷、自費或由行程所衍生之任何費用。

取消條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7天前申請取消,可全額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4-6天(含第6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3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3天(含第3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當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警報、豪雨警報等)影響活動,將由主辦方判定是否取消,得扣除必要支出費用後依原付款方式退款。

如因個人因素申請改期,視同取消,並依上述取消條款處理。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