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英文翻譯-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海上傳說最美仰角

獨木舟英文翻譯-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海上傳說最美仰角

獨木舟英文翻譯-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海上傳說最美仰角

$ 1,650 TWD 起

關於行程
●太平洋湛藍玻璃海+清水斷崖海蝕絕壁,雙重美景一次享受
●熱血推薦日出場,見證海天一線上的感動時刻
●換個玩法推薦:清水斷崖SUP體驗、崇德沙灘野營+日出獨木舟
★ 更多有趣的都在《台灣水上活動專區》
國際知名台灣十景之一『清水斷崖』,這樣雄偉的絕壁山勢,只能從海上看到。由好評績優教練團隊指導並全程隨行,提供完整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裝備+免費盥洗空間,多個活動時段彈性安排:熱血破曉日出場、夢幻彩霞晨曦場、最藍海水上午場、怕曬涼涼下午場。透過趣吧旅遊平台預定還可搭配使用「國旅卡」。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讓你換個角度,從傳說中海上最美仰角,欣賞清水斷崖「最廣+最寬+最壯麗」景致,徜徉於太平洋的湛藍海水中,讓旅程增添獨特難忘的消暑回憶。

- 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時段 -

▲ 日出團-03:30
海上追日出,沒有比這更熱血更難忘啦!
▲ 晨曦團-05:00
陽光初露臉,千變萬化的這一刻,還有可能見到夢幻彩霞
▲ 上午團-09:00
想看到最湛藍的海水嗎?內行人推薦這時段
▲ 下午團-13:00
怕曬+1好選擇,航程後段進入陰影區,海上越玩越涼
更多
活動流程
◥清水斷崖獨木舟報到處:花蓮縣秀林鄉崇德75-6號
◥領取獨木舟裝備、換裝
◥獨木舟操作教學與安全說明
◥划向太平洋~仰望清水斷崖壯麗絕景
◥跳入海裡玩水囉~試試海上各種趣味玩法吧
◥獨木舟划行返程,上岸盥洗換裝
◥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活動結束
照片
查看所有8張照片

注意事項
– 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航線:航程約5公里,建議有基本體能或有運動習慣者參加。
– 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活動參加年齡限制為6歲以上,6-10歲不拿槳與兩位大人同船。
– 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活動結束後可攜帶乾淨衣物替換,建議攜帶塑膠袋收納換下的濕衣服。不帶出海的行李可寄放於教練車上,結束再取回。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參加活動,教練車上僅供寄放物品,不負保管責任。
– 近視者參加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活動建議配戴日拋型隱型眼鏡。
– 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屬無動力交通工具,所有行程皆需依靠人力完成,且在海上操作會有暈船的可能,活動前一天務必睡飽飽,才有好的體驗品質唷!
– 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屬海上活動,受季節氣候風向影響,適合月份約於每年5~10月中前,敬請把握唷。
– 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划行時,補充熱量與水分是很重要的!請準備個人餐點(輕食、零食等)、充足飲水(建議每人約1~2公升)。
– 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活動安排會因參加人員狀況/設施狀況/天候因素而做調整,以安全及整體品質為最高考量。
– 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活動為團進團出,一旦團隊已離岸,無法讓遲到者另行下水出航(亦無法退費),請特別注意勿遲到,以免影響自身體驗權益。
– 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受到風向影響極大,為維護團員的安全,指導員有權視風浪狀況調整航程或提早折返。(已出航因海象不佳折返恕不退費)
– 若活動當天風浪狀況不佳臨時取消,或颱風來襲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而無法出團,可選擇扣除行政與保險費用100元後退款或保留改期下次再來體驗。
– 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航程中請聽從指導員的說明,若違反指導員的安全宣導、任意脫離隊伍而導致自身受傷,恕不負責。
更多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集合點至下水點短程接駁
– 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專業教練
– 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全套獨木舟裝備
(獨木舟+槳+救生衣+頭盔+溯溪鞋)
– 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每船10L置物袋
– 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基礎操槳教學
– 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活動拍照紀錄
– 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活動全程保險

費用不包含:

本花蓮太平洋日出獨木舟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各項開銷,建議、自費或自由行程所衍生之任何費用。

取消條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7天前申請取消,可全額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4-6天(含第6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3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3天(含第3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當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警報、豪雨警報等)影響活動,將由主辦方判定是否取消,得扣除必要支出費用後依原付款方式退款。

如因個人因素申請改期,視同取消,並依上述取消條款處理。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