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英语-台東東河日出獨木舟體驗|海上曙光X加贈早餐

獨木舟英语-台東東河日出獨木舟體驗|海上曙光X加贈早餐

獨木舟英语-台東東河日出獨木舟體驗|海上曙光X加贈早餐

$ 1,560 TWD 起

關於行程
●台東東河超夯玩法-獨木舟海上追曙光
●貼心提供戶外「溪」式早餐,滿滿元氣下水去
●東河獨木舟其他活動時段:點我前往報名
●換個玩法推薦:東河SUP日出場
台東水上活動超夯熱血新玩法-台東東河日出獨木舟體驗,在平穩的馬武窟溪中划行SUP,穿梭俗稱「帝王石」的白色石灰巨岩間,划向出海口望向海天一線的那一刻,期待已久的太陽浮上海平面,這樣令人難忘深刻的台東東河日出獨木舟體驗適合入門初學者參加,來點不一樣的台東東河日出獨木舟體驗活動吧!

- 活動介紹|台東東河日出獨木舟 -
台東馬武窟溪連接成功鎮與東河鄉,溪流中有俗稱帝王石的白色石灰岩巨石散布,與碧綠的溪水相映成趣。美麗而高聳,讓人不經讚嘆起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東河橋橫跨其上,其後方另有一座造型優美的舊東河老橋,因應地形設計成一半是拱型結構,另一半則是支架式的橋墩,巧妙地保留了溪中巨石景觀。特殊的造型與遠山近海及溪流的巨石相輝映,附近的泰源隧道、登仙峽谷亦值得一遊。

有文化的背景故事,有自然奇景,不用出國也能擁有最棒的台東東河日出獨木舟體驗,一起踏上海上追曙光的熱血旅程吧!
更多
活動流程
◥04:30 台東東河日出獨木舟集合點:東河駐車場
◥補充能量好食光:享用溪/西式早餐
◥台東東河日出獨木舟裝備著裝
◥台東東河日出獨木舟操作教學
◥東河日出獨木舟出航去!穿梭馬武窟溪帝王石間
◥08:30 台東東河日出獨木舟活動結束
照片
查看所有6張照片

注意事項
– 台東東河日出獨木舟活動對象:全家大小、男女老少,平日有運動習慣者佳。
– 台東東河日出獨木舟活動當天若因道路中斷或不可抗力因素,本公司為維護安全考量,保有變更活動地點權利或退費。
– 台東東河日出獨木舟活動中請配合團體行動,任意脫隊或不聽勸告而發生意外,恕無法負責。
– 為維護團體活動安全及品質,台東東河日出獨木舟活動當日集合請準時。遲到超過15分鐘,不等待直接出發,且無退費,請注意。
– 出團日期若遇天候因素可改期,人為因素須提前一週告知改期或扣除保險及手續費退費。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台東東河日出獨木舟。獨木舟裝備
(獨木舟、划槳、安全頭盔、救生衣)
– 台東東河日出獨木舟。專業教練
– 台東東河日出獨木舟。早餐
– 台東東河日出獨木舟。保險

取消條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7天前申請取消,可全額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4-6天(含第6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3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3天(含第3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當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警報、豪雨警報等)影響活動,將由主辦方判定是否取消,得扣除必要支出費用後依原付款方式退款。

如因個人因素申請改期,視同取消,並依上述取消條款處理。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