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hk-宜蘭東澳烏岩角獨木舟進階挑戰|全程自划

獨木舟hk-宜蘭東澳烏岩角獨木舟進階挑戰|全程自划

獨木舟hk-宜蘭東澳烏岩角獨木舟進階挑戰|全程自划

$ 1,650 TWD 起

關於行程
●獨木舟海上挑戰路線!征服中央山脈的起點
●欣賞東澳秘境海蝕洞、神秘沙灘
●提供超完整獨木舟裝備(含溯溪鞋、共用防水袋)
獨木舟挑戰!征服台灣中央山脈的起點-宜蘭東澳烏岩角,長達9公里的航程,全程自划,划著獨木舟穿過烏岩角的海蝕洞時,你也就穿越了中央山脈!沿途欣賞這些公路無法抵達的海岸秘境,唯有東澳烏岩角獨木舟能帶您一探究竟,帶著完整的體力與探險的毅力,一同前往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烏岩角海蝕洞、登陸無人的東澳礫石沙灘,徹底解放身心,享受夏日陽光閃亮的海洋假期。
活動流程
◥宜蘭東澳火車站或基地 集合
◥獨木舟操作教學
◥烏岩角獨木舟海上大挑戰 出發
◥欣賞東澳海上秘境
◥(視海況評估是否登陸神秘沙灘)
◥返程,上岸換裝盥洗
◥烏岩角來回挑戰 成功!
照片
查看所有8張照片

注意事項
– 東澳烏岩角獨木舟挑戰航線:來回約9公里,建議有獨木舟經驗且有一定體能或運動習慣者參加,時間約需4.5小時,含教學時間。
– 烏岩角獨木舟挑戰航線參加年齡建議為10歲以上孩童,且須有一定體能與戶外活動經驗者尤佳。
– 水上活動行程變數多,建議空出整天時間。當天另有重要它事安排者請勿參加行程,以免延誤。
– 如考量體力與經驗,建議可參加烏岩角獨木舟單程划行搭配動力船拖回行程,點我了解
– 如有自備交通工具,請自行前往東澳基地集合;如為搭乘大眾運輸者,可至東澳火車站集合後,由教練協助來回接駁(免費)。請於預訂完成後,填寫確切的集合地點,以便確認接駁人數。
– 活動隊伍以團進團出為原則,一旦教練與團員已離岸,將無法讓遲到者另行下水出航(亦無法退費),任意脫隊或不聽勸告而發生意外,恕無法負責。
– 參加烏岩角獨木舟體驗活動建議穿著透氣防曬長袖衣褲,避免穿著會吸水材質的衣物,現場會提供溯溪鞋。有戴眼鏡者,建議配上眼鏡帶或戴隱形眼鏡較佳。
– 獨木舟屬無動力交通工具,所有行程皆需依靠人力完成,且在海上操作會有暈船的可能,建議出航前半小時服用暈船藥(自備),活動前一天務必睡飽飽,才有好的體驗品質唷!
– 獨木舟划行時,補充熱量與水分是很重要的!請準備個人餐點(輕食、零食等)、充足飲水(建議每人約1~2公升)。
– 個人貴重物品建議盡量避免攜帶,尤其是3C產品,每船將提供一個共用防水袋(13公升),請將隨身個人物品放置其中並妥善繫好於獨木舟上,以免翻覆造成財物損失。
– 烏岩角獨木舟體驗當日若海況條件不錯,順利在神秘沙攤上岸時,可自由休憩游泳玩水,但考量安全仍請全程穿救生衣。
– 烏岩角獨木舟活動中請配合團體行動,活動中一律禁止從事攀岩、高處跳水,任意脫隊或不聽勸告而發生意外,恕無法負責。
– 烏岩角獨木舟體驗為水上活動易受天候影響,實際出航時,教練可能會依風向水文的條件改變而修改航線、海況變糟時甚或可能中途就取消航程。無法接受行程可能因故改變者請勿參加。
– 行程中所拍攝照片,若您不欲亮相於網路上,亦請跟現場攝影教練聲明。
更多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專業教練群
– 東澳烏岩角獨木舟全套裝備
(獨木舟兩人一舟、槳、救生衣、頭盔、溯溪鞋、一舟一個防水袋)
– 集合地點至下水點的短程往返接駁
– 活動照片提供
– 清水盥洗設備
– 活動全程保險

取消條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4天申請取消,可全額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0-13天(含第10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3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7-9天(含第7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5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4-6天(含第4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6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2-3天(含第2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7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8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當天,不能申請退款

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警報、豪雨警報等)影響活動,將由主辦方判定是否取消,得扣除訂單費用的10%作為手續費後退款。或可選擇改期參加,則不扣款。

如因個人因素申請改期,視同取消,並依上述取消條款處理。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