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眼鏡-航向基隆嶼獨木舟挑戰|兩階段:訓練+挑戰

獨木舟眼鏡-航向基隆嶼獨木舟挑戰|兩階段:訓練+挑戰

獨木舟眼鏡-航向基隆嶼獨木舟挑戰|兩階段:訓練+挑戰

$ 4,500 TWD 起

關於行程
●基隆嶼獨木舟總長度20公里的長距離挑戰!
(挑戰日全程動力艇隨行協助)
●欣賞基隆嶼峭壁上的野百合、火山螃蟹
可能幸運遇到飛魚或海豚喔!
●夏季每月限定一場!詳細請見注意事項
●推薦東北角最夯玩法:深澳象鼻岩SUP體驗
航向基隆嶼獨木舟挑戰來回距離長達20公里,出海探訪北臺灣海中矗立的島嶼地標—基隆嶼,珍貴的火成岩地質,春天野百合花開遍了基隆嶼,基隆嶼獨木舟挑戰讓您自由划自由欣賞壯觀的懸崖峭壁和海鳥盤旋,從海上欣賞火山島之氣勢,晨昏時其隱約外形更顯神秘感及飄渺,基隆嶼獨木舟挑戰用不同角度欣賞基隆嶼的美景,還有挑戰自己長距離獨木舟的能力!

– 景點介紹|航向基隆嶼獨木舟挑戰 –
▲ 基隆嶼
基隆嶼,古稱雞籠嶼,是位於台灣東北方海域的無人島,聳立於基隆港外。為日治時期基隆八景之一,島上有基隆島燈塔,受多雨環境與岩石風化影響植被豐富,生長大量的野百合、金花石蒜等植物。五、六月份為百合花季;八至九月為金花石蒜花季。島上除了珍貴的火山地形之外,也有獨有的火山螃蟹。
更多
活動流程
◥【基隆嶼獨木舟挑戰第一階段:訓練】
◥08:00 深澳昭明宮前廣場 集合
◥領取裝備&活動注意事項說明
◥獨木舟操舟技巧教學
◥乘獨木舟出海長距離訓練(依現場海象評估,約10公里)
◥完成長距離獨木舟訓練返航
◥上岸換裝,提供戶外清水淋浴
◥12:00訓練結束等待挑戰!
◥【基隆嶼獨木舟挑戰第二階段:挑戰】
◥08:00或13:30 深澳昭明宮前廣場 集合(依潮汐時間調整)
◥領取裝備&活動注意事項說明
◥獨木舟操舟技巧教學
◥乘獨木舟航向基隆嶼!10公里挑戰開始!
◥(隨時補給水分和糧食,動力艇隨行)
◥抵達基隆嶼,欣賞高聳海上峭壁與美麗的灣澳岬角
◥基隆嶼獨木舟返航,回程再10公里的任務!
◥抵達上岸, 完成艱鉅任務頒發
◥休息一下,換裝戶外清水淋浴
◥13:00或18:30 基隆嶼獨木舟挑戰完成!行程結束更多
照片
查看所有8張照片

注意事項
★ 因應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所有使用過裝備都以流動乾淨清水清洗完成,出發前包括工作人員及參加者均需量體溫及洗手或以75%酒精消毒,敬請配合。
– 基隆嶼獨木舟挑戰滿18歲始可參加。
– 基隆嶼獨木舟挑戰並不登陸基隆嶼。
– 須完成第一階段長程訓練(約4小時),才能參加第二階段基隆嶼獨木舟挑戰(約5小時)。
– 此基隆嶼獨木舟挑戰活動頁面報名日期為「第二階段挑戰日期」,相對應第一階段訓練日期請參考:
訓練日4/11(六)挑戰日4/18(六)
訓練日5/09(六)挑戰日5/16(六)
訓練日6/13(六)挑戰日6/20(六)
訓練日7/11(六)挑戰日7/18(六)
訓練日8/15(六)挑戰日8/22(六)
訓練日9/12(六)挑戰日9/19(六)
– 基隆嶼獨木舟挑戰活動考量划行路線須為2人一舟進行活動,此路線難度高建議有獨木舟參加經驗旅客再行參加。
– 基隆嶼獨木舟挑戰屬戶外活動場域,為保護自然環境,活動結束後僅提供戶外清水沖洗及更衣帳,雖較為簡易,但降低了活動對環境的承載負擔,讓自然場域能更永續開放。
– 基隆嶼獨木舟挑戰屬無動力交通工具,所有行程皆需依靠人力完成,且在海上操作會有暈船的可能,活動前一天務必睡飽飽,才有好的體驗品質唷!
– 基隆嶼獨木舟挑戰活動日請準時集合,如因旅客個人因素遲到、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 基隆嶼獨木舟挑戰若遇氣候或海況不佳時,請聽從教練及領隊指示行事。
– 基隆嶼獨木舟挑戰將依參與者的狀況和天候因素,適時調整航行距離和體驗內容。
– 請確定個人身體健康良好,有心臟病、高血壓、孕婦等突發性疾病並不適合參與體驗者,請勿報名。
– 基隆嶼獨木舟挑戰活動進行中氣候驟變、安全考慮及個人因素未完成航程,恕無法退費。
– 相關行前注意事項與聯絡資訊,將於出發前另行通知,請留意會員信箱。
– 若人數不足無法成團,將於行前通知您改期或全額退費。
更多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基隆嶼獨木舟挑戰。兩階段獨木舟體驗(長距離訓練及基隆嶼挑戰)
– 基隆嶼獨木舟挑戰。專業教練團隊
– 航向基隆嶼獨木舟挑戰。獨木舟裝備
(獨木舟兩人一舟、船槳、安全頭盔、救生衣、防滑鞋)
– 基隆嶼獨木舟挑戰。海洋挑戰證書
– 基隆嶼獨木舟挑戰。基隆嶼挑戰動力艇全程隨行
– 基隆嶼獨木舟挑戰。活動攝影
– 基隆嶼獨木舟挑戰。保險

費用不包含:

此基隆嶼獨木舟挑戰活動中未著名之各項開銷、自費或由行程衍生之任何費用。

取消條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7天前申請取消,可全額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4-6天(含第6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3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3天(含第3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當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警報、豪雨警報等)影響活動,將由主辦方判定是否取消,得扣除必要支出費用後依原付款方式退款。

如因個人因素申請改期,視同取消,並依上述取消條款處理。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

交通資訊
集合地點:深澳昭明宮前廣場(新北市瑞芳區建基路二段106-1號)
請自行前往集合。

【自行開車】
出發→國道1號高速公路→62快速道路往瑞濱→62快速道路到底→下交流道往左約1公里即抵達
【大眾運輸】
市政府轉運站搭乘客運至八斗子火車站,下火車站沿海邊走約15分鐘抵達
搭火車到瑞芳火車站,轉支線至八斗子火車站,下火車站沿海邊走約15分鐘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