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香港-新北金山燭台嶼獨木舟+SUP海上悠遊|升級雙體驗

獨木舟香港-新北金山燭台嶼獨木舟+SUP海上悠遊|升級雙體驗

獨木舟香港-新北金山燭台嶼獨木舟+SUP海上悠遊|升級雙體驗

$ 2,000 TWD 起

關於行程
●近距離合影北海岸秘境-金山燭台雙嶼、神秘沙灘
●獨木舟、SUP、跳海、賞鳥一次滿足,CP值爆表!
海洋民族的夏天,當然要爽快流個汗水到海上冒險一番!金山燭台嶼獨木舟和SUP一起玩,CP值破表!滿足嚐試兩種載具不同的風格特性!探訪海中矗立的燭台嶼,讓壯闊峭壁、鳥類生態、海上奇觀開啟精彩夏日序幕!矗立在海上的壯闊燭台雙嶼,是由板塊運動與歲月侵蝕下形成的獨特景觀,這個夏日,就讓我們划著獨木舟,更靠近這個獨特的海上景點吧!回程還可換乘體驗SUP立槳,兩個願望一次滿足!體驗過程中由專業教練安全照顧100 分!最後享受運動後淋浴的舒爽,留下這個美好的冒險夏日回憶!
金山燭台嶼靠近金山老街、北海知名景點及陽明山國家公園,活動前後還可以一併規劃,好吃好玩一次滿足!

-景點介紹-
金山燭台雙嶼,北海十二景之一,又稱為燭台嶼、夫婦石、夫妻石,是台灣新北市金山區海上的奇景。本為金山岬的一部分,後因板塊運動與海風侵蝕,形成兩座石柱形的礁石,如兩座燭臺。
金山燭台嶼同時也是鳥類的棲息點,很多海鳥棲息,是賞鳥的好點。
在峽灣岸邊則是不容易到達的神秘沙灘,白沙奇石,獨特景色媲美海外,透過金山獨木舟與SUP立槳活動一探神祕風貌。

更多
活動流程
◥新北市金山區員潭溪景觀橋 集合
◥換裝、領裝備、著裝
◥獨木舟基本教學、安全講解
◥金山燭台嶼獨木舟出航
◥燭台雙嶼海上大合照
◥回程換個玩法:SUP立槳體驗
◥(去回程為兩種載具互換,所以回程互換之後可能是獨木舟或SUP)
◥近距離一窺神秘沙灘
◥上岸換裝,提供戶外清水沖洗
照片
查看所有11張照片

注意事項
– 活動參加年齡限制為9歲以上,9~12歲孩童考量安全及體能,每位兒童須一位大人陪同。
– 日出時段(暫訂04:00)可能受季節日出時間影響,如有異動會於出團前另行通知。
– 集合時間可能因季節、人數及服務品質等因素之考慮,集合時間會有前後半小時的調整,報名之後如果有變動會個別確認集合時間,並在行前通知上通知。
– 行程中皆安排兩人同乘一艘獨木舟及兩人一板SUP進行體驗。
– 獨木舟及SUP因天候風浪承受能力不同,教練會視現場風浪狀況調整安排,可能因此只能體驗單一項目,請確認接受後方可報名。
– 近視者參加活動建議配戴日拋型隱型眼鏡。
– 獨木舟與SUP屬無動力交通工具,所有行程皆需依靠人力完成,且在海上操作會有暈船的可能,活動前一天務必睡飽飽,才有好的體驗品質唷!
– 若活動已開始並完成行前教學,團隊已操舟出發,旅客因故集合逾時致無法參加者或缺席者,以上情況恕不退費。
– 活動安排會因參加人員狀況/設施狀況/天候因素而做調整,以安全及整體品質為最高考量。
– 若遇氣候或海況不佳時,請聽從教練及領隊指示行事。
– 請確定個人身體健康良好,有心臟病、高血壓、孕婦等突發性疾病並不適合參與體驗者,請勿報名。
– 本行程如遇颱風、地震、豪雨及路況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為顧慮團員安全,本公司保有視實際狀況而更改變動行程之權利,如延期或取消。
– 活動進行中氣候驟變、安全考慮及個人因素未完成航程,恕無法退費。
– 活動當天到現場後,經現場教練判斷海況不佳或因安全顧慮不適宜出航的情形,宣告取消活動,將扣除部份人事與行政處理保險費用每人100元之後退還。
– 單純金山獨木舟體驗,點我了解;單純金山SUP體驗,點我了解
更多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行前指導教學
– 專業教練(依安全人數1:10比例配置)
– 裝備: 雙人獨木舟/雙人板SUP、槳、救生衣
– 戶外清水沖洗&更衣設施
– 活動攝影紀錄
– 全程活動保險

取消條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7天前申請取消,可全額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4-6天(含第6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3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3天(含第3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當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警報、豪雨警報等)影響活動,將由主辦方判定是否取消,得扣除必要支出費用後依原付款方式退款。

如因個人因素申請改期,視同取消,並依上述取消條款處理。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