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溪獨木舟路線-【新北-瑞芳】新北象鼻岩(清晨團)-Taiwan Kayak

雙溪獨木舟路線

【新北-瑞芳】新北象鼻岩(清晨團)-Taiwan Kayak

活動介紹:

一起用獨木舟划向大海上,探訪北海岸最隱密的私房景點象鼻岩!

大自然經年累積所創作的岩洞,有一種神鬼奇航般的壯闊感,感覺特別清涼與神秘!

來到這,你也一定會對象鼻岩的鬼斧神工充滿了讚嘆!在海上划行獨木舟不會造成太多的噪音,偶爾還會看到有海龜游上來海面呼吸休息呢!

豐富的海蝕地形,加上美麗的海岸風景,原來北台灣划獨木舟還可以這樣玩!這個夏天,就出發去被列為台灣 36 秘境之一的象鼻岩探險去!

「獨木舟 + 浮潛 + 戒護挺」X象鼻岩新玩法 !

活動特色:
-來自當地,專業、保守的帶團方式

-高教練比 1:6

-每次活動,不論任何狀況,一定出動戒護艇

-浮潛時間,均提供浮潛裝備玩水

-活動車接送到下水點,不會弄髒自己的車子

-提供休息室與盥洗空間,戶外活動不狼狽

活動流程: 集合>換裝 > 出發 > 講解 > 划舟 > 回程 > 浮潛 > 上岸 > 梳洗 > 解散
時間

行程內容

約 1 小時

於安欣立娛樂工作室集合(因是團體活動,請大家務必準時抵達);仔細聆聽教練講解划行前說明及換裝準備​,換裝完畢後坐車前往入水點,暖身做操

約 2 小時

水上獨木舟來回划行時間,結束後搭車返回工作室沖涼及換裝

* 因為考慮天氣狀況,每場場次教練有權視現場情況調整活動細節,報名前請詳知

* 費用包含每位參加者投保 150 元責任險 + 傷害險(旅平險)

活動適合月份: 5~10月

適合對象: 個人、親子

成團人數: 8人成團/ 每團最多30人

活動時間: 5:30~8:30

活動費用: 1,650元/人

費用包含:
-教練

-獨木舟器材設備

-救生設備

-沖水設備

-公共意外責任險 (投保 150 元責任險 + 傷害險-旅平險)

體驗特點:
-專業又熱情的教練隨侍在側,初次划獨木舟也玩得超安心

-貼心提供橡皮艇做安全戒護

-探訪海岸景點,欣賞壯闊大海與無限美景

-乾淨舒適工作室休息,舒服沐浴換衣

-工作室至划舟點來回接送

-包含幫每位參加者投保責任險 + 傷害險(旅平險)

-體驗完獨木舟,提供有浮潛裝備可以體驗

集合地點:
基隆市中正區八斗街186-1號 ;開車者可停附近海科館區域探索館,步行五分鐘即可到集合地點

交通方式:
大眾交通運輸
2088號 客運 -由市府轉運站出發 可以搭捷運至市府後,直達安欣立巷子口
圖片

圖片

-搭火車或國光號,到基隆火車站,轉103號公車至八斗子站(八斗街口) 下車,(基隆市區搭公車到八斗子,如不計算候車時間,約需要30分鐘) 步行漁港一街或漁港三街 往八斗子油庫方向走,即可到達。
-搭乘火車到海科館站,步行至工作室(步行時間約15分鐘,海科館站為支線,班次較少,記得要查詢)
-由基隆火車站,或瑞芳火車站搭乘計程車到工作室,速度快,但是都約需要250元左右的車資。

自行開車
-中山高往基隆方向,五堵接62快速道路,八斗子交流道下。(記得是瑞芳的下一個出口喔,很多人都走到瑞芳去了。
-停車資訊: 工作室旁為漁港,也有免費的停車空間,很好停車。

注意事項:
-集合後會集體前往活動現場,請特別注意時間勿遲到
-請穿著輕便服裝,並準備個人換洗衣物、毛巾、水
-國小生以下包含國小生請家長務必陪同,參加者體重不可超過100 公斤,否不接受報名,請敬請配合
-因為考慮天氣狀況,每場場次教練有權視現場情況調整活動細節,報名前請詳知
-獨木舟活動只能夠進行划船的動作;嚴禁在海上跳船、跳水,中途若自行脫下救生衣或將救生衣拉鍊
打開,後果自行負責且教練有權終止活動
-此行程需要極大體力,報名前請瞭解自身體力狀況,若到現場有不適合者,教練有權提醒警告參加者
是否繼續行程。
-本活動依法規定,幫每位參加者投保責任險 + 傷害險(旅平險),此費用已包含在活動費用中。

貼心提醒:
-請自行攜帶墨鏡、防曬乳液、帽子、長袖透氣衣物、防風外套等防曬用品

-戶外容易有蚊蟲叮咬問題,可自備防蚊液或藥膏​

-天候影響:如遇陰雨天、風浪過大或不適出海等情況等因素,將依教練專業判斷決定是否下水,並保有延期舉辦活動權

-行程中所拍攝照片,若您不欲亮相於網路上,請跟現場攝影教練聲明

-Leave no trace 原則,自己的垃圾請記得隨手帶走

-會暈車暈船者,建議出航前半小時服用暈船藥(自備)

-退費辦法依照EZOUTDOOR官網詳列之方式辦理

特別注意事項
若因臨時天候影響,整團人員需提早回程無法抵達目的地狀況,主辦單位將會退回原價的 10% 費用
付費與退費說明
信用卡付費說明

本交易系統信用卡付費,目前接受visa/master/JCB,尚不接受美國運通/銀聯卡,造成不便進請見諒。

*信用卡刷卡服務由台灣so-net提供

活動退費說明

關於退費:一旦執行退款程序 (包含您更換活動*而產生退費),將扣除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還剩餘款項。

以下將假設1500元為活動報名費,依序說明不同狀況。

A – 1 消費者主動取消活動:

出發日前14日(不含出發日)通知取消,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餘額款項。(退回1400元)
出發日前7日(不含出發日)通知取消,退70%已付款項,再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餘額款項。
(1500*0.7=1050元,1050-100=950元,退回950元)
出發日前7日內不接受取消,不退回款項。
A – 2 消費者主動更換活動:

若您更換活動的金額,低於原已支付的金額,則將差價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餘額款項。
(假設原為1500元,後來更換為1200元,1500-1200=300,300-100=200,退回200元)
B – 若活動主辦廠商,自行取消活動,則全額退費(不扣除行政手續費)。(退回1500元)

C – 若活動前,因天氣或國家政策等,不可抗拒因素導致取消活動,則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剩餘款項。(退回1400元)

D – 若已到達活動現場後,因天氣等不可抗拒因素而取消活動,則先收取已支付的保險費,並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剩餘款項。(由於保險費各活動不同,將不舉例)

退款流程說明

當收到刷退申請後,在10-21個工作天後,依據不同的銀行作業流程而工作天數不同,您的發卡銀行可收到刷退資訊,而在下一期帳單中,將有負項刷資訊。

雙溪獨木舟路線

花蓮獨木舟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清水斷崖獨木舟 – 花蓮獨木舟體驗營」( https://goo.gl/maps/86JpYeptAj8ua2Ew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