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價格-(上午團)東澳灣獨木舟-漂浮透明船體驗【6人出團,適合親子共遊】-Taiwan Kayak

獨木舟價格

(上午團)東澳灣獨木舟-漂浮透明船體驗【6人出團,適合親子共遊】-Taiwan Kayak

活動介紹
東澳為蘇花公路南下的第一個休息點,素來以美麗的東澳灣及粉鳥林漁港豐富的魚貨著稱,這裡也是體驗獨木舟活動的絕佳場域。 夏天海況穩定的季節,東澳灣適合喜歡戶外活動的朋友們前來造訪。漂浮透明獨木舟體驗行程是適合全家大小第一次接觸獨木舟的最好選擇,行程初學者也可參加,不會游泳者也可安心參加的活動。

活動特色
今夏在宜蘭東澳最新潮的水上活動便是漂浮透明獨木舟,乘著漂浮透明獨木舟暢遊海岸線,乘上漂浮透明獨木舟,不需要潛進海水裡,也能享受跟大海的親密接觸。船底採玻璃纖維製作,新體驗,讓不敢潛水的民眾,乘坐其中,也能近距離接近海洋,在台灣也能有國外渡假FU。

行程介紹
請依照集合時間至基地集合, 報到後領取裝備,教練陸地上岸勤教學,步行五分鐘至下水點,出航….即可徜徉在海天一色的神祕東澳灣上,與太平洋做第一次親密的接觸。

交通方式
1.自行開車

2.提供東澳火車站短程接送

適合對象
六歲以上

孕婦不適合參加本活動,萬一翻船有可能會動胎氣

注意事項
1.划船時衣服一定會弄濕,建議穿著尼龍類衣物。切勿穿牛仔褲這類會大量吸水材質的衣物哦。另請記得多準備一套上岸後換穿的衣物(包括內衣褲)。

2.可穿著水鞋或運動型涼鞋,鞋底菜瓜布材質的溯溪鞋最佳(建議加穿雙到腳踝的襪子以防腳跟被溯溪鞋磨傷),若不是也請穿著腳趾包覆良好且在水中不滑的鞋。

3.航程中怕冷可以帶簡便雨衣防風或是穿著防寒衣。

4.帶上船的東西,因為空間不多,請盡量簡便,並切記做好防水措施。

5.建議攜帶塑膠袋在行程結束後裝濕衣服。

6.行程中所拍攝照片,若您不欲亮相於網路上,請跟現場攝影教練聲明。

7.活動中請配合團體行動,任意脫隊或不聽勸告 而發生意外,恕無法負責。

8.Leave no trace 原則,自己的垃圾請記得隨手帶走。

9.會暈車暈船者,建議出航前半小時服用暈船藥(自備)。

10.退費辦法依照EZOUTDOOR官網詳列之方式辦理。

付費與退費說明
信用卡付費說明

本交易系統信用卡付費,目前接受visa/master/JCB,尚不接受美國運通/銀聯卡,造成不便進請見諒。

*信用卡刷卡服務由台灣so-net提供

活動退費說明

關於退費:一旦執行退款程序 (包含您更換活動*而產生退費),將扣除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還剩餘款項。

以下將假設1500元為活動報名費,依序說明不同狀況。

A – 1 消費者主動取消活動:

出發日前14日(不含出發日)通知取消,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餘額款項。(退回1400元)
出發日前7日(不含出發日)通知取消,退70%已付款項,再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餘額款項。
(1500*0.7=1050元,1050-100=950元,退回950元)
出發日前7日內不接受取消,不退回款項。
A – 2 消費者主動更換活動:

若您更換活動的金額,低於原已支付的金額,則將差價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餘額款項。
(假設原為1500元,後來更換為1200元,1500-1200=300,300-100=200,退回200元)
B – 若活動主辦廠商,自行取消活動,則全額退費(不扣除行政手續費)。(退回1500元)

C – 若活動前,因天氣或國家政策等,不可抗拒因素導致取消活動,則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剩餘款項。(退回1400元)

D – 若已到達活動現場後,因天氣等不可抗拒因素而取消活動,則先收取已支付的保險費,並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剩餘款項。(由於保險費各活動不同,將不舉例)

退款流程說明

當收到刷退申請後,在10-21個工作天後,依據不同的銀行作業流程而工作天數不同,您的發卡銀行可收到刷退資訊,而在下一期帳單中,將有負項刷資訊。

獨木舟價格

花蓮獨木舟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清水斷崖獨木舟 – 花蓮獨木舟體驗營」( https://goo.gl/maps/86JpYeptAj8ua2Ew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