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花蓮-【高手限定】南投武界五八公路.徒步+獨木舟探索雲海的故鄉秘境

獨木舟花蓮

【高手限定】南投武界五八公路.徒步+獨木舟探索雲海的故鄉秘境

活動特色:
五八公路是不存在於任何地圖上的一條路,位在南投境內的濁水溪上游,夾在雪山山脈和中央山脈之間的一段河道。 我們將會從雲海的故鄉『武界』出發,順著濁水溪而下。在2天1夜長達三、四十公里的航程中, 會經過壯觀的越域引水拱橋、一線天、飛瀑、石城谷、千仞絕壁以及數不盡的急彎與急流, 夜間我們會在杳無人煙的河谷沙地上露宿,享受著與世隔絕、與荒野為伍的夜晚, 除了壯闊的美景與刺激的河道,這裡也是野生動物的天堂,沿路都有機會聽到山羌、長鬃山羊、獼猴等的叫聲 這裡也是有名的龍紋石產地,在沿途停下休息時,你也可以細細注意腳下的石頭,說不定也可以幸運的發現喔!!

活動地點:
南投縣

行程簡介
DAY 1

AM 8:00 武界集合

AM 09:00 下水點出發

PM 16:00 抵達紮營點,搭帳過夜

DAY 2

AM 06:30 早餐

AM 08:00 出發

PM 16:00 上岸,更衣,搭接駁車回武界或到埔里搭車(約1 ~ 1.5小時)。

集合地點:
新武界橋頭(不用過橋,也就是進了武界之後,遇到的那一座橋)

活動費用:
4800元,

費用包含:
保險、船+槳+救生衣+頭盔等全套獨木舟裝備、帳篷、基礎操舟教學、全程伴航教練、活動紀念照片或影片提供、上岸點到武界或埔里的交通接駁以及D1 午、晚餐,D2 早、午餐。

注意事項:
1.第一天的行程,因為前段河流水淺,為避免淺灘拉船徒耗體力及浪費時間,因此我們會將裝備直接運送到紮營地點,人員輕裝徒步行走溪床,可以輕鬆飽覽峽谷風光並沿途觀察此地的特產龍紋石。

2.因為需要提前辦理入山證,恕不接受現場報名(請於活動6天前提供個人資料以便辦理,來不及的人要自行至位於霧社的仁愛分局辦理入山證,距離武界單趟車程約1小時;或是活動前一天我們會請人代為申請辦理,每人費用50元)。

3.因為要在中途的河川谷地露營過夜,需要攜帶睡袋、保暖衣物以及頭燈或手電筒(此季節當地溫差大,白天出太陽時會熱,晚上會冷)。

4.行程中我們會提供正餐,但請自行攜帶 碗筷等餐具,行進中個人食用的零食、飲水,請自行酌量攜帶。

5.第2天上岸後要更換的衣物,請打包好,不用隨身攜帶,第2天接駁車會幫您帶至上岸點,讓您更換。

6.個人裝備租用金額:睡袋170,溯溪鞋60,防水袋60,防寒衣170。(租借溯溪鞋請提供腳長,租借防寒衣請提供身高、體重,以免屆時裝備不合身)。

貼心小提醒:
行程雖然是已經經過挑選較安全的水域,但活動場域是屬於開放水域,既言””開放””,那就不是毫無風險。且航程長達45公里,直到D2中午都沒有撤退點,河谷之中也完全收不到手機訊號,為了避免有小白兔誤闖叢林,先聲明,這是個耗費體力且需露宿荒野的活動,適合””戶外咖””來報名。

付費與退費說明
信用卡付費說明

本交易系統信用卡付費,目前接受visa/master/JCB,尚不接受美國運通/銀聯卡,造成不便進請見諒。

*信用卡刷卡服務由台灣so-net提供

活動退費說明

關於退費:一旦執行退款程序 (包含您更換活動*而產生退費),將扣除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還剩餘款項。

以下將假設1500元為活動報名費,依序說明不同狀況。

A – 1 消費者主動取消活動:

出發日前14日(不含出發日)通知取消,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餘額款項。(退回1400元)
出發日前7日(不含出發日)通知取消,退70%已付款項,再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餘額款項。
(1500*0.7=1050元,1050-100=950元,退回950元)
出發日前7日內不接受取消,不退回款項。
A – 2 消費者主動更換活動:

若您更換活動的金額,低於原已支付的金額,則將差價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餘額款項。
(假設原為1500元,後來更換為1200元,1500-1200=300,300-100=200,退回200元)
B – 若活動主辦廠商,自行取消活動,則全額退費(不扣除行政手續費)。(退回1500元)

C – 若活動前,因天氣或國家政策等,不可抗拒因素導致取消活動,則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剩餘款項。(退回1400元)

D – 若已到達活動現場後,因天氣等不可抗拒因素而取消活動,則先收取已支付的保險費,並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剩餘款項。(由於保險費各活動不同,將不舉例)

退款流程說明

當收到刷退申請後,在10-21個工作天後,依據不同的銀行作業流程而工作天數不同,您的發卡銀行可收到刷退資訊,而在下一期帳單中,將有負項刷資訊。

獨木舟花蓮

花蓮獨木舟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清水斷崖獨木舟 – 花蓮獨木舟體驗營」( https://goo.gl/maps/86JpYeptAj8ua2Ew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