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合法-北海岸金山燭台雙嶼獨木舟|窺探神秘沙灘

獨木舟合法-北海岸金山燭台雙嶼獨木舟|窺探神秘沙灘

獨木舟合法-北海岸金山燭台雙嶼獨木舟|窺探神秘沙灘

$ 1,650 TWD 起

關於行程
●海上欣賞東北角獨特地景-金山燭台雙嶼
●適合海洋獨木舟初學者/新手入門
●加碼推薦金山獨木舟&SUP雙體驗團:http://t.cn/R3BsQd6
台灣東北角的海面有個獨特地景-燭台雙嶼,經長年的風浪侵蝕,形成奇特的柱狀岩石,跟著專業金山獨木舟教練團隊前往海上,最近距離欣賞金山燭台雙嶼,還有機會一窺神祕沙灘,金山獨木舟航程來回約為2~3公里,是海洋型獨木舟入門體驗的好選擇,快把握夏季最佳活動月份,來趟難忘的金山獨木舟之旅吧!

半天的金山獨木舟活動以外,還可以順便走訪金山老街或陽明山看夜景,多個景點一次滿足,周末就來趟不一樣的北海岸東北角金山海上秘境體驗遊吧!
活動流程
◥金山獨木舟集合點:金山水尾公園
◥金山獨木舟教學與安全說明
◥出海探索東北角秘境囉!
◥海上近距離欣賞燭台雙嶼
◥(回程有機會一窺神秘沙灘唷)
◥上岸換裝,金山獨木舟活動結束
照片
查看所有5張照片

注意事項
– 金山獨木舟航線:來回約2~3公里,總行程約需4小時。
– 金山獨木舟參加年齡限制為6歲以上,6-10歲不拿槳與兩位大人同船。
– 近視者參加金山獨木舟活動建議配戴日拋型隱型眼鏡。
– 金山獨木舟屬無動力交通工具,所有行程皆需依靠人力完成,且在海上操作會有暈船的可能,活動前一天務必睡飽飽,才有好的體驗品質唷!
– 金山獨木舟划行時,補充熱量與水分是很重要的!請準備個人餐點(輕食、零食等)、充足飲水(建議每人約1~2公升)。
– 金山獨木舟活動安排會因參加人員狀況/設施狀況/天候因素而做調整,以安全及整體品質為最高考量。
– 金山獨木舟活動為團進團出,一旦團隊已離岸,無法讓遲到者另行下水出航(亦無法退費),請特別注意勿遲到,以免影響自身體驗權益。
– 金山獨木舟體驗受到風向影響極大,為維護團員的安全,指導員有權視風浪狀況調整航程或提早折返。(已出航因海象不佳折返恕不退費)
– 金山獨木舟若活動當天風浪狀況不佳臨時取消,或颱風來襲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而無法出團,可選擇扣除行政與保險費用100元後退款或保留改期下次再來體驗。
– 金山獨木舟航程中請聽從指導員的說明,若違反指導員的安全宣導、任意脫離金山獨木舟隊伍而導致自身受傷,恕不負責。
– 加碼推薦:獨木舟XSUP混搭雙體驗,點我了解
– 單純金山SUP體驗,點我了解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金山獨木舟。專業教練
– 金山獨木舟。獨木舟裝備
(獨木舟+頭盔+槳+救生衣)
– 金山獨木舟。活動拍照紀錄
– 金山獨木舟。活動全程保險

取消條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7天前申請取消,可全額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4-6天(含第6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3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3天(含第3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當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警報、豪雨警報等)影響活動,將由主辦方判定是否取消,得扣除必要支出費用後依原付款方式退款。

如因個人因素申請改期,視同取消,並依上述取消條款處理。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

交通資訊
集合地點:金山水尾公園
參加金山獨木舟活動請自行前往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