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買賣-福隆舟遊黃金海。海洋獨木舟入門挑戰丨短程海上越野體驗

獨木舟買賣-福隆舟遊黃金海。海洋獨木舟入門挑戰丨短程海上越野體驗

獨木舟買賣-福隆舟遊黃金海。海洋獨木舟入門挑戰丨短程海上越野體驗

$ 1,800 TWD 起

關於行程
●全方位獨木舟體驗,翻船復位及海上操槳一次學會
●獨木舟進出福隆黃金海浪區
●獨木舟划向海洋初階挑戰,成功開啟海上里程
●專業教練細心指導,海上越野X翻船復位技巧一次Get
●入門推廣價$1800/人(原價$2400),限量梯次開放報名中:7/6、7/21、8/3、8/31、9/7、9/22
已經嘗試過在平靜水域的獨木舟活動了嗎?再來試試挑戰划向海洋吧!一年四季都可體驗獨木舟活動的福隆海域會是入門的好選擇,專業教練耐心詳細的教授操槳技巧,共同練習翻船復位方法,於雙溪河口學習獨木舟破浪進出,讓您快速上手,準備好也才能更舒適的挑戰前往更多海上才能抵達的秘境唷!快開啟你的獨木舟航程吧!
活動流程
◥新北福隆龍門獨木舟基地集合
◥陸上獨木舟操作練習與安全解說
◥福隆獨木舟下水練習囉!
◥雙溪河口獨木舟進出浪練習,準備破浪邁向海洋
◥獨木舟衝浪 → 海洋航行體驗 ( 短程越野 )
◥福隆獨木舟體驗活動結束
◥盥洗換裝後,貼心準備福隆便當,補滿體力
照片
查看所有12張照片

注意事項
– 此獨木舟體驗適合有基本體能、水上活動經驗者參加,孩童年齡建議滿15歲以上。未滿15歲或較不常從事戶外活動者,推薦可報名福隆獨木舟入門體驗。
– 體驗活動地點位於龍門露營區內,活動費用已包含露營區門票,但不含停車費,請現場自理。如有同行友人無參加福隆獨木舟體驗活動,亦請現場自付門票。
– 參加活動建議穿著排汗快乾材質衣褲,請勿穿著牛仔褲或棉質衣褲等易吸水材質,及請勿穿拖鞋或赤腳,可穿涼鞋或防水鞋。
– 可自備防水袋,放置隨身物品及點心飲水,不建議攜帶手機或不防水3C用品下水活動。現場有提供置物櫃,可放置個人物品。
– 如有近視,建議將眼鏡綁上固定帶,或戴隱形眼鏡尤佳。
– 獨木舟體驗為水上活動,常有濺濕衣物的可能,現場提供盥洗室,可熱水淋浴,並建議攜帶一套乾淨衣物替換。
– 如體驗活動因天候因素異動或取消,將另行通知,可改期或取消退款。
– 孕婦和身體狀況不適者,請勿報名獨木舟體驗活動,若現場發現不符參加資格,恕無法參加。
– 活動當日請準時集合,如旅客因個人因素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 體驗活動成行:若人數不足無法成團,將於行前通知您改期或全額退費。
– 相關體驗行前注意事項與聯絡資訊,將於出發前3天另行通知,請留意會員信箱。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舟遊黃金海。專業教練
– 舟遊黃金海。獨木舟裝備
(獨木舟、槳、救生衣)
– 舟遊黃金海。露營區門票
– 舟遊黃金海。置物櫃使用
– 舟遊黃金海。盥洗淋浴設備
– 舟遊黃金海。福隆便當
– 舟遊黃金海。活動保險

費用不包含:

露營區停車費(請現場自費)及此行程未列及之事項及個人消費。

取消條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7天前申請取消,可全額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4-6天(含第6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3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3天(含第3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當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警報、豪雨警報等)影響活動,將由主辦方判定是否取消,得扣除必要支出費用後依原付款方式退款。

如因個人因素申請改期,視同取消,並依上述取消條款處理。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

交通資訊
集合地點:新北市貢寮區福隆村興隆路100號(龍門露營區河濱公園)
需自行前往集合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