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不會游泳-宜蘭秘境加羅湖2天2夜。登山露營入門|仙女散落的珍珠

獨木舟不會游泳-宜蘭秘境加羅湖2天2夜。登山露營入門|仙女散落的珍珠

 

獨木舟不會游泳-宜蘭秘境加羅湖2天2夜。登山露營入門|仙女散落的珍珠

$ 4,900 TWD 起

關於行程
●拾起仙女灑落的珍珠 –宜蘭秘境加羅湖群
※開放報名中:9/18、9/30、10/8雙十連假
●欣賞晨曦時加羅湖面披上薄霧琉璃光透出極致美景!
●資深高山嚮導帶隊,提供免背免備公器公糧+帳篷睡袋服務
●加羅湖登山路線需有基本體能,適合習慣戶外生活、有運動習慣者
跟著資深高山嚮導走進宜蘭秘境加羅湖,2天2夜的加羅湖登山行程貼心安排:免背免備公器、公糧、帳篷及睡袋的服務,帶您體驗群山包圍、無敵星空下的湖畔露營,走進藏身在群山中的神秘湖泊-宜蘭秘境加羅湖,等待早晨的第一道曙光,穿過山頭劃破瀰漫在宜蘭秘境加羅湖周圍的薄霧,朦朧中一道道陽光穿過照映在宜蘭秘境加羅湖露湖面上,那一刻的感動深刻的烙印在宜蘭秘境加羅湖露營行程回憶裡。

- 關於住宿|宜蘭秘境加羅湖露營行程 -
#加羅湖.第一天住宿:當地民宿
#入住房型:通舖(男女分睡)
#加羅湖.第二天住宿:湖畔露營
#入住帳型:4-6人帳(男女分睡)

- 宜蘭秘境加羅湖露營行程簡介 -
★ 路線難易:基礎登山路線、高山野營初體驗
(此為專業登山路線,須有體能或爬山經驗)
★ 本行程帶隊嚮導,皆為專業高山嚮導,具備叢林穿越、地圖定位、紅十字會急救員或EMT1野外救護員、野外求生等專業技能,我們不把團員當客人,而是真心相待的朋友,彼此哈拉打屁,除了用心確保夥伴的安全之外,更把我們在高山所熟知的動植物生態、登山經驗和故事、登山技術,分享給朋友們。

宜蘭秘境加羅湖的傳說十分夢幻,相傳在遠古時代有一位貌美的仙女,當他正在梳妝打扮,一個閃神不小心將桌上的明鏡給打破,而晶瑩碎片灑落凡間,交織成了為數眾多、美如幻境的宜蘭秘境加羅湖泊群;秘境加羅湖群水時清澈、光線充足,也因為其週遭的美麗景致被稱之為『仙女散落的珍珠』。

在喧囂繁忙的都市中,需要那麼一刻放空自己,在寧靜山林的夜空下與自己對話。兩天兩夜的宜蘭秘境加羅湖露營行程,讓你看遍宜蘭秘境加羅湖露營各個時分的美景。

正午時在巨木登山口,向見證宜蘭秘境加羅湖日據時代重要的繁華林業的巨木扁柏致敬。
午後時分抵達宜蘭秘境加羅湖開始露營,您可見映襯著藍天的宜蘭秘境加羅湖,或因害羞蒙上薄霧面紗宜蘭秘境加羅湖。

宜蘭秘境加羅湖露營行程的隔夜清晨不要忘了早起,否則會錯過陽光穿過薄霧,喚醒宜蘭秘境加羅湖露營的動人時刻。

看著宜蘭秘境加羅湖的美麗景緻,一面享受天地散發的靈氣,便是此宜蘭秘境加羅湖露營行程最難忘的回憶!
更多
活動流程
◥第一天。宜蘭秘境加羅湖登山露營
◥19:00 板橋火車站北二門 集合出發
◥(或可於宜蘭火車站 接送上車)
◥22:30 住宿:民宿-通舖
◥第二天。宜蘭秘境加羅湖登山露營
◥06:00 民宿早餐
◥07:00 出發宜蘭秘境加羅湖
◥08:00 四季村加羅湖登山口
◥10:30 宜蘭加羅湖四季護管所
◥11:00 巨木登山口 (自備午餐)
◥15:00 抵達宜蘭秘境加羅湖紮營囉
◥第三天。宜蘭秘境加羅湖登山露營
◥08:00 加羅湖拔營出發
◥11:30 宜蘭加羅湖巨木登山口
◥12:00 宜蘭加羅湖四季護管所 (自備午餐)
◥15:00 回到宜蘭秘境加羅湖登山口
◥19:00 預計返至板橋火車站更多
照片
查看所有5張照片

注意事項
– 宜蘭秘境加羅湖登山露營行程參加年齡限制:18歲以上~65歲以下。
– 此宜蘭秘境加羅湖登山露營行程主要於板橋火車站集合出發,或可選擇於宜蘭火車站集合接送上車,實際接送時間將另行通知,請於預訂完成後至參加者名單填寫,以便安排。
– 宜蘭秘境加羅湖登山露營行程提供免背免備公器(瓦斯、炊具)+公糧(早餐、晚餐)+帳篷+睡袋服務。
– 另提供裝備租借:登山背包(40L/50L,男生建議配戴60L)、頭燈、睡墊、登山杖,可視個人需求於預訂時選擇租借,將於出發前一日寄達您的居住地址(收件時需付運費),並請於行程結束一天內,自行包裝後寄回,並指定隔日到達,以免產生額外租金(運費自理)。請注意!若使用過程中,人為因素導致裝備損壞,需照價賠償。
– 如與友人分別報名宜蘭加羅湖露營,請告知客服以便標註分帳(將考量報名人數、男女分睡方式安排帳篷)。
– 因山區食材取得不易,茹素者以鍋邊素為主。
– 宜蘭加羅湖露營活動將依當天天候狀況或特殊因素作順序或部分更動調整
– 宜蘭加羅湖湖畔邊嚴禁丟垃圾、吐漱口水、傾倒廚餘,請愛護美麗的山林,把自己的垃圾裝到垃圾袋並且自行帶下山。
– 本行程將於出發前14天報名截止後3個工作天內確認是否成行,並以Mail通知,同時提供加羅湖登山露營行程相關裝備清單與注意事項。若人數不足無法成團,可選擇改期安排或全額退費。
– 如有8人以上多人包團宜蘭秘境加羅湖登山露營需求,請洽客服。

★ 本宜蘭秘境加羅湖登山露營行程加碼贈送【正確使用登山裝備】教學課程和【行前說明】共1小時
a.課程將在報名成功且確定成行後,另行通知開課時間、地點
b.課程最慢會在出發日前7天舉辦,我們會幫您檢查裝備是否適用,記得帶過來
c.開課時間以晚上1900~2000為主,地點為台北市區
d.若課程時間或地點無法配合,可以線上詢問,恕無法補課
更多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宜蘭加羅湖登山露營行程。板橋出發來回車資
– 宜蘭加羅湖登山露營行程。全程嚮導費
– 宜蘭加羅湖登山露營行程。第一天住宿-民宿(通舖)
– 宜蘭加羅湖登山露營行程。免背免備公器公糧服務
– 宜蘭加羅湖登山露營行程。帳篷+睡袋
– 宜蘭加羅湖登山露營行程。代辦入山入園許可
– 宜蘭加羅湖登山露營行程。第二天早餐
– 宜蘭加羅湖登山露營行程。第二天晚餐
– 宜蘭加羅湖登山露營行程。第三天早餐
– 宜蘭加羅湖登山露營行程。全程保險

費用不包含:

此宜蘭秘境加羅湖登山露營行程費用不包含每日午餐(請自備乾糧)及此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各項開銷、自費或由行程所衍生之任何費用。

加購項目:

裝備:
TWD 600 租借登山背包(40L)|每個
TWD 600 租借登山背包(50L,男生建議)|每個
TWD 200 租借登山用頭燈(含電池)|每個
TWD 200 租借登山型輕量睡墊|每個
TWD 200 租借輕量化登山杖|每支

更多
取消條款
活動經申請完成後,將無法更替人員。

如因個人因素取消或延期,皆視同取消,並適用以下取消條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5-35天(含第35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4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7-14天(含第14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6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3-6天(含第6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8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3天內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警報、豪雨警報等)影響活動,將由主辦方判定是否取消,得選擇改期參加或全額退款。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