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花蓮日出-宜蘭松蘿湖(松羅湖)露營二日|初探17歲少女夢幻湖

獨木舟花蓮日出-宜蘭松蘿湖(松羅湖)露營二日|初探17歲少女夢幻湖

獨木舟花蓮日出-宜蘭松蘿湖(松羅湖)露營二日|初探17歲少女夢幻湖

$ 4,200 TWD 起

關於行程
●一探「17歲少女之夢幻湖」神秘雲霧秘境,天天開放報名
●免背公器公糧X貼心專業嚮導,初次登山野營體驗首推
準備好揭開17歲少女夢幻湖的神秘面紗?跟著宜蘭松蘿湖優質登山團隊嚮導,紮營在高山湖泊旁,享受滿天星斗,貼心提供『免背公糧(早餐晚餐)+公器(瓦斯炊具)』服務,讓登山新手也能輕鬆入門宜蘭松蘿湖露營之旅。

- 關於露營|宜蘭松蘿湖露營 -
#入住方式:宜蘭松蘿湖湖畔露營
#分帳方式:4-6人帳(男女分帳)

- 行程介紹|宜蘭松蘿湖露營 -
★ 路線難易:基礎登山路線、高山野營初體驗
(此為專業登山路線,須有體能或爬山經驗)

宜蘭松蘿湖四面環山,平常湖面總有薄紗般的雲霧籠罩著,如同一位害羞的少女,如夢似幻,雲霧壟罩,神秘恬靜,所以又有「17歲少女之湖」、「夢幻湖」之稱,宜蘭松蘿湖步道沿途景緻變幻萬千,一個歲數、一種形容,道不盡整段旅程的美。而在松蘿湖湖畔鬆軟的草皮上露營,聽著蛙鳴入睡,沒有什麼比這更享受了。

攀登松蘿湖路況不算太難 , 但是需有走泥巴的心理準備,到達最高點「十字越嶺鞍部」,再下走一段600m的路就能看見宜蘭松蘿湖了!

★ 本宜蘭松蘿湖露營登山團行程教練團隊接觸戶外活動超過十年,擁有戶外救護救難、野外求生、山野打獵、水上救生、戶外攀岩、新路線探勘等專業技能,而好體能則是教練們最基礎能力,教練群均能於10小時內完成玉山單攻一日來回,負重能力30公斤以上。正因把每位團員當朋友,有團隊在的地方總是充滿歡樂。慢活慢行是團隊信念,我們相信,只要你願意,秉持著熱血精神、有熱愛自然的心,就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更多
活動流程
◥第一天。17歲少女之夢幻湖-宜蘭松蘿湖露營
◥07:00 板橋火車站北二門集合出發,前往松蘿湖
◥09:30 抵達宜蘭松蘿湖登山口
◥11:00 水源地(自備午餐糧食)
◥13:45 宜蘭松蘿湖畔-紮營
◥16:30 夜宿宜蘭松蘿湖露營(湖畔野營)
◥第二天。17歲少女之夢幻湖-宜蘭松蘿湖露營
◥06:00 迎接松蘿湖晨光
◥06:30 宜蘭松蘿湖畔早餐會
◥09:30 拔營出發(自備午餐糧食)
◥14:00 返抵登山口
◥18:00 預計返抵板橋火車站更多
照片
查看所有9張照片

注意事項
– 本宜蘭松蘿湖露營活動參加年齡限制:18歲以上~60歲以下。
– 因松蘿湖山區食材取得不易,茹素者以鍋邊素為主。
– 宜蘭松蘿湖露營登山團如拼團5人即可成行,1人也能報名。亦可參考宜蘭松蘿湖露營包團方式,2人即可出發!無須擔心跟團的不便,以自己最舒適的節奏享受宜蘭松蘿湖露營體驗。
– 此宜蘭松蘿湖露營行程提供免背公器公糧服務,費用亦已包含睡袋、睡墊等,但個人物品及睡袋、睡墊仍須自行背負。
– 宜蘭松蘿湖露營登山團另提供裝備租借:登山背包(60L/70L)、頭燈、兩截式雨衣,可視個人需求於預訂時選擇租借,將於出發當日現場提供(如租借背包者,可於現場換包整裝)。
– 敬請準時報到,逾時不到者視同放棄,恕無法退費。
– 如遇颱風、豪大雨等天然不可避免因素取消行程,會扣除行政費用每人300元。
– 若有特殊疾病及慢性疾病請務必誠實告知,以便評估是否適合上山避免發生危險。
– 宜蘭松蘿湖露營期間注意安全,並聽從領隊或嚮導安排,嚴禁擅自冒險行動、離隊。
– 實際依嚮導配合團員情況、天候狀況等,得做適時調整宜蘭松蘿湖露營行程。
– 本次宜蘭松蘿湖露營活動所到達的高山地區溫差大。白天溫度(晴天)可達20℃以上,夜間溫度可能低至10℃以上下,請大家注意攜帶保暖衣物,高山紫外線強烈,請準備防晒用品。
– 本次宜蘭松蘿湖露營活動中已為大家購買合適活動保險。但由於戶外運動有一定的危險性和不可預測知性。參加者對自己的行為及後果應負完全責任。
更多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宜蘭松蘿湖露營。交通接駁
– 宜蘭松蘿湖露營。專業嚮導
– 宜蘭松蘿湖露營。第一天晚餐
– 宜蘭松蘿湖露營。第二天早餐
– 宜蘭松蘿湖露營。湖畔露營裝備
– 宜蘭松蘿湖露營。入山代辦申請費
– 宜蘭松蘿湖露營。免背公器公糧
(含睡袋睡墊,需自背,請預留背包空間)
– 宜蘭松蘿湖露營。旅平&旅責險

費用不包含:

此宜蘭松蘿湖露營行程費用不包含全程個人行動糧、2日午餐乾糧,及行程未列及之事項。

加購項目:

裝備:
TWD 300 租借登山背包(60L)|每個
TWD 300 租借登山背包(70L)|每個
TWD 80 租借登山用頭燈(含電池)|每個
TWD 180 租借二截式雨衣(S)|每件
TWD 180 租借二截式雨衣(M)|每件
TWD 180 租借二截式雨衣(L)|每件
TWD 180 租借二截式雨衣(XL)|每件

更多
取消條款
活動經申請完成後,將無法更替人員。

如因個人因素取消或延期,皆視同取消,並適用以下取消條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5-35天(含第35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4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7-14天(含第14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6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3-6天(含第6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8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3天內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警報、豪雨警報等)影響活動,將由主辦方判定是否取消,得選擇改期參加或全額退款。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