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clipart-獨木舟-都市中解放身心的戶外新玩法|雙溪貢寮台北獨木舟

獨木舟clipart-獨木舟-都市中解放身心的戶外新玩法|雙溪貢寮台北獨木舟

 

 

 

獨木舟clipart-獨木舟-都市中解放身心的戶外新玩法|雙溪貢寮台北獨木舟

$ 1,500 TWD 起

關於行程
●划獨木舟觀賞雙溪候鳥之美,台北獨木舟入門體驗推薦
●划著獨木舟,在雙溪橋下,欣賞火車急駛而過
●水壩高低起伏的獨木舟挑戰
●雙溪貢寮獨木舟為秋冬限定活動:每年10月~5月
雙溪河是北部不可多得水質優良的河川,尚留存很多未水泥化的自然河道,此趟雙溪貢寮台北獨木舟航程中,你將划入被遺忘的雙溪古河道景點划著船就可觀察到許多過境期的候鳥,最後抵福隆出海口,可歷經多種不同水文(小激流、平潭、大海),同時這一段河川在古時也是供應雙溪一帶內陸居民物資及交通的命脈,且讓我們用獨木舟重走這一段古貿易航道。

划著獨木舟慢遊雙溪河
生活在現代化的都市,你曾看過候鳥嗎?你羨慕候鳥的自由嗎?亦或是感嘆他們的辛勞呢?不論是何者,在看到成群結隊掠過水面的候鳥,想必你心中會興起一絲波瀾。

看著清澈的雙溪,聽著達人的解說,你了解到雙溪河川如何擔任居民的交通命脈。你不禁低頭,輕聲對雙溪河川表達你的謝意。

突然間,雙溪橋上呼嘯而過的火車聲打斷你的呢喃,將你抓回現實。你大夢初醒,忙不迭地抓緊槳,準備面對之後的水壩挑戰。儘管水壩高低起伏讓你感到害怕,但你仍勇敢挑戰,努力地划向雙溪景點最後的目的地-福隆出海口。

相信你知道的,獨木舟如同人生一樣:若無努力,則無成功。因此,當抵達終點時,請昂請頭,驕傲地告訴自己-你終於辦到了。
更多
活動流程
◥08:00/12:30 貢寮火車站旁大橋下集合(請提前5~10分鐘報到)
◥獨木舟裝備領取&著裝
◥雙溪貢寮台北獨木舟活動講解&安全提醒
◥基礎操舟教學
◥雙溪貢寮獨木舟活動體驗、雙溪河導覽解說
◥福隆火車站附近的海水浴場外灘上岸、換裝
◥福隆火車站附近的海水浴場外灘解散
照片
查看所有10張照片

注意事項
– 雙溪貢寮台北獨木舟體驗提供每人一套救生衣、一隻槳、一個船位
– 雙溪貢寮台北獨木舟行程隊伍以團進團出為原則,一旦教練與團員已離岸,將無法讓遲到者另行下水出航(亦無法退費),請特別注意勿遲到,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
– 雙溪貢寮台北獨木舟體驗行程中均有專業教練隨隊伴航。原則上體驗人數在10人以內配1位教練,體驗人數在10人以上配2位教練。活動中請配合團體行動,任意脫隊或不聽勸告而發生意外,恕無法負責。
– 雙溪貢寮台北獨木舟體驗服裝建議穿著透氣之長袖衣褲、盡量避免穿棉質或牛仔褲類易吸水材質的衣物。腳上可穿著運動涼鞋或溯溪鞋,勿穿拖鞋,容易隨水漂走。
– 有戴眼鏡者,建議配上眼鏡帶較佳
– 帶上船的東西,請盡量簡便,並切記做好防水措施!貴重物品盡量放在防水袋內,防水袋可加價租用
– 雙溪貢寮台北獨木舟活動為水上活動易受天候影響,實際出航時,領隊可能會依風向水文的條件改變而修改行程、海況變糟時甚或可能中途就取消航程。無法接受行程可能因故改變者請勿參加。
– Leave no trace原則,除了拍攝,什麼都不取,除了足跡,什麼都不留。行程結束時,自己的垃圾請記得隨手帶走,讓後來者也能擁有一片好的環境,謝謝。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雙溪貢寮台北獨木舟。獨木舟(2人一艘)
– 雙溪貢寮台北獨木舟。裝備(救生衣、頭盔、溯溪鞋)
– 雙溪貢寮台北獨木舟。專業教練
– 雙溪貢寮台北獨木舟。操舟教學
– 雙溪貢寮台北獨木舟。活動照片紀錄
– 雙溪貢寮台北獨木舟。清水盥洗
– 雙溪貢寮台北獨木舟。保險

費用不包含:

– 防水袋(可加購租借)、防寒衣(冬季可租借)

加購項目:

裝備:
TWD 150 租用防寒衣/每件
TWD 50 租用防水袋(13公升)/ 每件

取消條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7天前申請取消,可全額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4-6天(含第6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3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3天(含第3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當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警報、豪雨警報等)影響活動,將由主辦方判定是否取消,得扣除必要支出費用後依原付款方式退款。

如因個人因素申請改期,視同取消,並依上述取消條款處理。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