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canoe-台東栗松溫泉一日探秘。最美野溪秘境|專業教練X安全裝備

獨木舟canoe-台東栗松溫泉一日探秘。最美野溪秘境|專業教練X安全裝備

 

 

獨木舟canoe-台東栗松溫泉一日探秘。最美野溪秘境|專業教練X安全裝備

 

 

$ 1,900 TWD 起

關於行程
●冬季限定!探秘全台最美野溪秘境『栗松溫泉』
●拉繩攀登、溯溪渡河,意想不到的秘境探險在等你
●專業教練+全套安全裝備=安心活動
●『可加購』台東市區、鹿野或關山地區交通接駁
冬季限定野溪秘境路線,尋找全台最美野溪溫泉秘境-台東栗松野溪溫泉,由專業教練帶領,搭配全套安全設備,前進台東溪谷中探秘野溪溫泉美景,還可提供台東市區來回接送服務,帶您深入台東秘境野溪溫泉-栗松溫泉,感受超療癒的翡翠色栗松溫泉美景。(台東栗松野溪溫泉適合於冬季枯水期安排活動,通常約在11月~隔年4月)

說到台灣的溫泉好去處,相信大部份人的第一反應是北投、陽明山、烏來等等。趣吧!達人帶路 要向您推薦獨特的野溪溫泉秘境-台東秘境栗松野溪溫泉。栗松野溪溫泉遠離都市塵囂,沒有喧鬧的人群,台東秘境栗松溫泉位處山林深處,擁有絕美的景色。台東秘境栗松野溪溫泉位於台東縣海端鄉,源自新武呂溪,沿路下切90度到河谷的步道,順著溪流往上遊走來到這台東秘境栗松野溪溫泉。

台東秘境栗松野溪溫泉可見因溫泉長年沖刷而成的白色鐘乳石柱,由可於高溫下生存的藻類所構成的綠色,還有因碳酸鈣沈澱物累積的褐色,栗松野溪溫泉的美由然而生。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遇見全台灣最夢幻色彩的栗松野溪溫泉秘境吧!

- 地理位置|台東秘境栗松野溪溫泉 -
台東秘境栗松溫泉位於台東縣海端鄉,栗松溫泉源自新武呂溪,該溪谷溫泉位於利稻,為該溪北源支流一大溫泉勝地。

- 溫泉特色|台東秘境栗松野溪溫泉 -
屬於野溪溫泉的栗松溫泉,位於標高1075m的新武呂溪支流溪谷。該溪富有礦物質,栗松溫泉源頭來自岩壁,屬於瀑布型的野溪溫泉。水溫45-65℃左右,酸鹼值約為pH7,屬於弱鹼性的碳酸泉。
更多
活動流程
◥台東秘境栗松野溪溫泉一日行程
◥05:30 台東市區集合,一同開車前往台東栗松溫泉
◥(或可加購安排 台東市區、鹿野或關山地區共乘接駁車)
◥08:00 抵達台東栗松溫泉登山口
◥一路下坡攀登,前往溪谷河床
◥(約需60分鐘,高低差約400公尺,需拉繩索)
◥沿河床往栗松野溪溫泉秘境出發
◥(部分路段需溯溪,或依靠繩索前行)
◥抵達栗松野溪溫泉,開始造池
◥欣賞栗松溫泉秘境美色,享用山林野炊美食
◥14:30 離開栗松野溪溫泉秘境,返程
◥歡樂賦歸,結束美好的栗松野溪溫泉之旅更多
照片
查看所有14張照片

注意事項
– 此栗松野溪溫泉一日行程為登山溯溪路線,路段原始陡峭,需自行攀繩、溯溪,孩童建議至少6歲以上並視其體能狀況參加。
– 參加栗松野溪溫泉活動需自備交通工具,於市區集合後跟隨教練車出發,山路崎嶇請勿騎乘機車。
– 無交通工具者,可加購安排來回交通接送,可安排接送範圍限制為台東市區、鹿野及關山地區,報名完成後請於訂單資訊中,填寫確切集合地點地址與名稱,接送時間將於出發前確認通知。
– 栗松野溪溫泉可能有交通管制,為順利通行嚮導可能會提早出發,確認後最晚前一天通知,請留意會員信箱。
– 栗松野溪溫泉提供裝備:救生衣、溯溪鞋、公用防水袋。泡栗松野溪溫泉時,建議穿著泳裝,可於集合前先將泳裝穿在衣服裡頭,方便活動。
– 參加栗松野溪溫泉請穿著合適戶外活動之服裝及登山鞋(或舒適好走的運動鞋),『請勿穿著拖鞋、涼鞋』,抵達溪谷後才會換穿溯溪鞋行進。
– 完成報名栗松野溪溫泉活動後,請務必盡早填寫完成參加者資料,身高體重、腳尺寸(公分)請準確填寫以免尺寸不合。
– 有戴眼鏡者,建議改戴隱形眼鏡或配上眼鏡帶較佳。
– 參加栗松溫泉活動過程中,如要攜帶手機、相機、電子Key及其他貴重物品,請盡量放在提供的防水袋內。
– 栗松野溪溫泉行程結束後,現場會提供更衣帳,可攜帶一套乾淨衣物替換。
– 報名栗松野溪溫泉活動前,請先檢視自己身體狀況,不宜激烈運動者,如心臟病、高血壓、氣喘、癲癇症及孕婦、6歲以下兒童不宜參加。
– 栗松野溪溫泉活動提供的各項安全裝備,如安全頭盔、溯溪鞋、救生衣等安全確保裝備,請勿任意自行取下。如因使用不當造成物品裝備毀損,需照價賠償。
更多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台東秘境栗松溫泉行程。專業嚮導
– 台東秘境栗松溫泉行程。安全裝備租用
(安全頭盔、溯溪鞋、救生衣、防水袋)
– 台東秘境栗松溫泉行程。午餐
– 台東秘境栗松溫泉行程。保險

費用不包含:

此台東秘境栗松野溪溫泉行程未包含交通費用,需自備交通工具與嚮導一同前往,或可加購交通來回接送,請於預訂完成後,至參加者資訊填寫完整接送地址名稱。

加購項目:

接送:
TWD 700 栗松溫泉共乘來回接駁(接送範圍:台東市區、鹿野、關山地區)|每人加價

取消條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7天前申請取消,可全額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4-6天(含第6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3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3天(含第3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當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警報、豪雨警報等)影響活動,將由主辦方判定是否取消,得扣除必要支出費用後依原付款方式退款。

如因個人因素申請改期,視同取消,並依上述取消條款處理。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