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防水包-合歡山主東峰X小奇萊大草原登山團|板橋出發、住民宿

獨木舟防水包-合歡山主東峰X小奇萊大草原登山團|板橋出發、住民宿

 

獨木舟防水包-合歡山主東峰X小奇萊大草原登山團|板橋出發、住民宿

 

$ 4,900 TWD 起

關於行程
●合歡山小奇萊登山團開放報名中!揪團上山去:3/14、3/28、4/2、4/18、4/25
【4~5月台灣最高海拔杜鵑花季】

●征服三座入門百岳:合歡山主峰+合歡東峰+石門山
●近觀黑色奇萊山私房景點—小奇萊步道大草原
●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登山團推薦→百岳入門登山新手
(此為專業登山路線,皆須有體能或爬山經驗)
台灣百岳登山入門首選路線-合歡山主東峰X小奇萊百岳入門登山團,由國內優質登山團隊資深嚮導帶領,而這趟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登山團一次就可征服三座台灣百岳高山美景-合歡山主峰+合歡山東峰+石門山。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登山團全程免背免備公器、公糧,免擔心住山屋的不適感,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登山團貼心安排入住南投民宿!你只需要準備好挑戰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登山團的勇氣跟體力,就可一起站上合歡山主峰百岳之巔。

- 關於住宿|合歡山主峰東峰小奇萊登山團 -
#入住民宿:南投廬山溫泉會館
(若遇滿房狀況,則改清境楓丹白露民宿或同等民宿)
#入住房型:網站價格為入住4~6人套房
(與其他旅客併房)
#如需安排入住二人套房,請參考方案說明
(須預訂滿2位,無併房機制)

- 路線介紹|合歡山主峰東峰小奇萊登山團 -
★ 路線難易:登山新手、百岳入門
(此為專業登山路線,皆須有體能或爬山經驗)

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登山團行程中,登上合歡山主東峰山頂,享受群山環繞的感動,沿途亦可欣賞雲海繚繞山景的夢幻,春夏之際還能見到遍野的合歡山高山杜鵑盛開。而來到小奇萊步道的大草原上,更可遠眺黑色奇萊山神秘多變的連峰勝景,不禁發現最美麗的台灣就在眼前一覽無遺。結束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登山團行程,回到清境前,不能錯過尋訪此地最高海拔的社區—博望新村。社區內可感受到濃厚的滇緬風情,與色彩鮮明活潑的建築,除此之外還能一嚐道地的雲南擺夷特色料理!

★ 本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登山團帶隊嚮導,皆為專業高山嚮導,具備叢林穿越、地圖定位、紅十字會急救員或EMT1野外救護員、野外求生等專業技能,我們不把團員當客人,而是真心相待的朋友,彼此哈拉打屁,除了用心確保夥伴的安全之外,更把我們在高山所熟知的動植物生態、登山經驗和故事、登山技術,分享給朋友們。

- 認識合歡山主峰、合歡東峰、小奇萊大草原步道 -

▲ 合歡山主峰步道
合歡山百岳入門推薦!合歡山主峰四周視野遼闊,可以飽覽合歡群峰、奇萊連峰、南湖大山,甚至玉山都可一覽無遺。合歡山主峰路段平整好走,是不少登山新手入門百岳的首選路線。夏季的合歡山主峰是絕佳的避暑勝地與賞高山花卉的好時機,可以觀賞到玉山杜鵑、玉山圓柏、玉山薔薇等,每年6、7月則是合歡山賞鳥最佳季節。

▲ 合歡東峰步道
合歡東峰是合歡群峰的第二高峰,全程幾乎都走在玉山箭竹林,坡度較陡,約2小時可登頂。合歡東峰山勢高聳秀麗,被列為台灣百岳九峨之一。每逢5、6月間,玉山杜鵑在合歡東峰區段集中盛開,可欣賞到花團錦簇的美麗高山景緻。

▲ 小奇萊大草原步道
小奇萊步道是奇萊連峰登山步道的前段,山徑較和緩,適合短程健行。小奇萊大草原就位於小奇萊步道的終點,是一片有如綠色波浪般的玉山箭竹,這片小奇萊大草原是近觀氣勢磅礡黑色奇萊山的最佳位置,也是大部分遊客不知道的秘境地點。夏天在小奇萊大草原步道的森林底層,還有機會巧遇合歡山中精靈-水晶蘭。
更多
活動流程
◥第一天。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登山團
◥07:00 板橋火車站北二門 集合
◥(或可於桃園大溪交流道/新竹關西交流道/台中烏日高鐵站 接送上車)
◥10:00 霧社市區(可順路購買補給品)
◥11:30 南投合歡山主峰登山口 出發
◥13:00 征服南投合歡山主峰(自備午餐)★百岳no.36
◥14:00 回到南投合歡山主峰登山口
◥14:30 南投合歡石門山登山口
◥15:00 征服南投合歡石門山★百岳no.69
◥18:00 住宿 南投廬山溫泉會館
◥晚餐-當地風味合菜
◥第二天。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登山團
◥07:00 民宿早餐
◥08:00 出發合歡東峰
◥09:00 南投合歡山東峰登山口
◥10:30 南投合歡山東峰★百岳no.35
◥11:30 回到南投合歡山東峰登山口
◥14:00 小奇萊步道-大草原(近觀黑色奇萊山私密景點)
◥16:00 返回小奇萊步道登山口
◥17:00 晚餐:清境餐廳風味料理
◥22:00 預計返抵 板橋火車站北二門
◥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百岳入門登山團行程結束更多
照片
查看所有6張照片

注意事項
– 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百岳入門登山團參加年齡限制:8歲以上~65歲以下。
– 此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百岳入門登山團主要於板橋火車站集合出發,或可選擇於桃園大溪交流道/新竹關西交流道/台中烏日高鐵站集合接送上車,實際接送時間將另行通知,請於預訂完成後至參加者名單填寫,以便安排。
– 此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百岳入門登山團,不須申請入住山屋,無抽籤壓力,安排入住南投廬山溫泉民宿,適合初次接觸百岳入門/登山新手。
– 民宿安排房型為4~6人套房,將依照報名順序安排配房(男女分睡),如為同行友人但分開報名,請務必來訊客服,以便安排。另可選擇加價升等兩人入住二人房(非拚房),將依實際房況安排。
– 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百岳入門登山團的中餐時間皆位處山林中,請自行準備兩日餐食(EX:麵包土司、肉乾、消化餅、鹹肉等),以方便攜帶、直接食用為主。
– 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百岳入門登山團提供免背免備公器(瓦斯、炊具)+公糧(早餐、晚餐)服務。
– 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百岳入門登山團另提供裝備租借:頭燈、登山杖,可視個人需求於預訂時選擇租借,將於出發前一日寄達您的居住地址(收件時需付運費),並請於行程結束一天內,自行包裝後寄回,並指定隔日到達,以免產生額外租金(運費自理)。請注意!若使用過程中,人為因素導致裝備損壞,需照價賠償。
– 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百岳入門登山團員茹素者以鍋邊素為主,山區食材取得不易。
– 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百岳入門登山團將依當天天候狀況或特殊因素作順序或部分更動調整。
– 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百岳入門登山團行程位於高山環境,嚴禁丟垃圾和果皮 、傾倒廚餘,請愛護美麗的山林,把自己的垃圾裝到垃圾袋並且自行帶下山。
– 本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百岳入門登山團將於出發前14天報名截止後3個工作天內確認是否成行,並以Mail通知,同時提供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百岳入門登山團行程相關裝備清單與注意事項。若人數不足無法成團,可選擇改期安排或全額退費。
– 如有8人以上多人包團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百岳入門登山團需求,請洽客服。
更多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百岳入門登山團。交通車資
– 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百岳入門登山團。專業嚮導
– 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百岳入門登山團。南投民宿住宿一晚
– 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百岳入門登山團。第一天晚餐
– 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百岳入門登山團。第二天早餐
– 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百岳入門登山團。第二天晚餐
– 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百岳入門登山團。全程保險費用

費用不包含:

此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百岳入門登山團費用不包含每日午餐及此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各項開銷、自費或由行程所衍生之任何費用。

加購項目:

住宿:
TWD 1,000 入住二人套房(需入住二人)|每房須加價

裝備:
TWD 200 租借登山用頭燈(含電池)|每個
TWD 200 租借輕量化登山杖|每支

更多
取消條款
活動經申請完成後,將無法更替人員。

如因個人因素取消或延期,皆視同取消,並適用以下取消條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5-35天(含第35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4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7-14天(含第14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6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3-6天(含第6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8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3天內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警報、豪雨警報等)影響活動,將由主辦方判定是否取消,得選擇改期參加或全額退款。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