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場地-台北近郊嶺腳瀑布獨木舟|平溪秘境探險新玩法

 

獨木舟場地-台北近郊嶺腳瀑布獨木舟|平溪秘境探險新玩法

$ 800 TWD 起

關於行程
●台北近郊平溪秘境超夯玩法-嶺腳瀑布獨木舟體驗
●乘獨木舟划入嶺腳瀑布之下,享受水瀑SPA
隱藏在台北近郊,搭火車就能到的平溪秘境-嶺腳瀑布,擁有獨特的壺穴地形美景,在專業嶺腳瀑布獨木舟教練的帶領下,成了意想不到的新鮮趣味,可體驗穿過瀑布水簾的刺激感,2小時的嶺腳瀑布獨木舟定點體驗,提供全套安全裝備,讓你玩的刺激又安心。

不想再走一成不變台北近郊旅行,就一起和專業教練到平溪尋找嶺腳瀑布秘境,完成嶺腳瀑布獨木舟體驗,感受少了平溪景點人潮的寧靜與純粹。
活動流程
◥【上午場-09:00/下午場13:00】
◥台北嶺腳瀑布獨木舟體驗集合點:嶺腳火車站
◥裝備領取&著裝
◥嶺腳瀑布獨木舟活動講解&安全提醒
◥獨木舟基礎操舟教學
◥獨木舟暖身運動
◥實際嶺腳瀑布獨木舟活動體驗
◥上岸集合、換裝
◥台北嶺腳瀑布獨木舟體驗活動結束
照片
查看所有5張照片

注意事項
– 台北嶺腳瀑布獨木舟體驗活動參加年齡限制為6歲以上,6-10歲不拿槳與兩位大人同船。
– 台北嶺腳瀑布獨木舟體驗提供每人一套救生衣、一隻槳、一個船位、救生衣、頭盔、溯溪鞋。
– 參加嶺腳瀑布獨木舟體驗服裝:建議穿著透氣之長袖衣褲、盡量避免穿棉質或牛仔褲類易吸水材質的衣物。冬季怕冷者,可選擇加購租借防寒衣。
– 腳上可穿著運動涼鞋或溯溪鞋(裝備費用已有包含提供溯溪鞋,也可自備),勿穿拖鞋,容易隨水漂走。
– 有戴眼鏡者,建議配上眼鏡帶較佳。
– 個人貴重物品建議盡量避免攜帶,尤其是3C產品,另可選擇加購租借防水袋(13公升),請將隨身個人物品放置其中並妥善繫好於獨木舟上,以免翻覆造成財物損失。
– 請記得攜帶一套乾淨替換衣物、毛巾,上岸後換穿。(建議攜帶塑膠袋以便在行程結束後可收納換下的濕衣服)。
– 台北嶺腳瀑布激流獨木舟體驗行程隊伍以團進團出為原則,一旦教練與團員已離岸,將無法讓遲到者另行下水出航(亦無法退費),請特別注意勿遲到,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
– 台北嶺腳瀑布激流獨木舟體驗行程中均有專業教練隨隊伴航。原則上體驗人數在10人以內配1位教練,體驗人數在10人以上配2位教練。活動中請配合團體行動,任意脫隊或不聽勸告而發生意外,恕無法負責。
– 水上活動易受天候影響,實際出航時,領隊可能會依風向水文的條件改變而修改行程、海況變糟時甚或可能中途就取消航程。無法接受行程可能因故改變者請勿參加。
– Leave no trace原則,除了拍攝,什麼都不取,除了足跡,什麼都不留。行程結束時,自己的垃圾請記得隨手帶走,讓後來者也能擁有一片好的環境,謝謝。
更多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 台北近郊嶺腳瀑布獨木舟。獨木舟(2人一艘)
– 台北近郊嶺腳瀑布獨木舟。裝備(救生衣、頭盔、溯溪鞋、一舟一個防水袋)
– 台北近郊嶺腳瀑布獨木舟。專業教練
– 台北近郊嶺腳瀑布獨木舟。操舟教學
– 台北近郊嶺腳瀑布獨木舟。活動照片紀錄
– 台北近郊嶺腳瀑布獨木舟。保險

費用不包含:

此嶺腳瀑布獨木舟活動費用不包含防水袋(可加購租借)、防寒衣(冬季可租借),及活動中未列及之費用。

加購項目:

裝備:
TWD 150 租用防寒衣/每件

取消條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7天前申請取消,可全額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4-6天(含第6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3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3天(含第3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當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警報、豪雨警報等)影響活動,將由主辦方判定是否取消,得扣除必要支出費用後依原付款方式退款。

如因個人因素申請改期,視同取消,並依上述取消條款處理。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

 

獨木舟場地-台北近郊嶺腳瀑布獨木舟|平溪秘境探險新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