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獨木舟ptt-【屏東小琉球】SUP x 透明獨木舟 x 浮潛!成為海上全能王!

宜蘭獨木舟ptt

 

 

 

【屏東小琉球】SUP x 透明獨木舟 x 浮潛!成為海上全能王!

 

行程簡介

 

小琉球海上全能王!SUP x 獨木舟 x 浮潛

 

來到小琉球怎麼可以不來點水上活動?就用 SUP、透明獨木舟和浮潛徹底體驗小琉球的夏日風情吧!這三種活動都相對容易上手,非常適合闔家同歡、朋友聚會!跟隨教練指示,享受小琉球的美,划著超酷的透明獨木舟,用一條魚的視角欣賞海洋,更有滿高的機會與海龜來段共游時光,快來投入大海的深藍色世界吧!

 

全能冒險套裝行程

 

SUP 、透明獨木舟、浮潛,三種水上運動一次滿足

半潛玻璃船艙觀賞,與魚同行

半自助餐點,點心飲料無限供應

返航啤酒酒吧,享受運動完的沁涼爽快

專業攝影服務,留下滿滿回憶

舒適沙發座椅、熱水盥洗

心動了?快來看看超精采影片!

 

 

關於 l 探索拉美

 

小琉球的海洋有多美?讓探索拉美帶你一起領略。

 

乘坐著探索號玻璃船,乘著風、迎著浪,享受這片美麗的藍色水域,令人印象深刻的自然美景成以及豐富的小琉球生物組織,從熱帶魚、五顏六色珊瑚礁到巨大的綠蠵龜,用盡全力告訴你這片海洋天堂的美麗。探索拉美安排各種活動、課程,從初學者至海洋高手,透過探索拉美的引導,都能享受在小琉球的冒險故事!

 

 

體驗地點

 

屏東縣 $3,000起

 

選擇產品

 

小琉球海上全能王

 

價目表

 

單人( 6 歲以上)$ 3,000

 

加購產品

 

5 歲以下,不下水$ 0

 

5 歲以上,不下水$ 1,200

 

體驗包含

 

新手也能參加!

SUP、獨木舟及浮潛體驗,一次滿足

提供基本裝備與專業教練隨行

沙發座椅提供舒適休息,更有貼心熱水提供盥洗

半潛玻璃船艙,輕鬆觀賞海底世界

半自助飲料餐點,隨時補充能量

返航啤酒酒吧!享受運動後的沁涼爽快

專業攝影服務,紀錄精彩時刻

詳細說明

體驗時間:09 : 00 出船,共約 4 小時,依現場狀況為主

活動對象:6 歲以上。因安全考量,請確定個人身體健康良好,有心臟病、高血壓、孕婦等身體狀況不適合參與體驗,請勿報名參加

集合地點:屏東縣琉球鄉白沙觀光碼頭 9 號店

費用內含:探索拉美半潛式遊艇 / 全套 SUP 裝備 / 全套獨木舟裝備 / 面鏡呼吸管 / 防寒衣 / 救生衣 / 專業教練教學 / 專業活動攝影 / 飲料點心無限供應 / 每人一份熱食 / 旅遊平安保險

限定好康:滿 16 位即贈專業空拍攝影

注意事項:

  1. 請穿著適合下水服裝( 排汗快乾材質均可 ),如泳衣、防曬衣、水母衣、衝浪褲等
  2. 為考量安全,過程中請聽從專業教練指示
  3. 若有近視者需配戴隱形眼鏡,若不方便配戴隱形眼鏡者請提前告知,現場備有有度數的面鏡( 請注意以現有度數為主,無法完全符合您的度數需求喲!)
  4. 活動為團進團出,一旦團隊已離岸,無法讓遲到者另行下水出航,亦無法退費。請特別注意勿遲到,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5. 海上風浪瞬息萬變,無法保證出海後浪況穩定。活動以安全為最大考量,指導員有權視風浪狀況調整航程或提早折返

貼心提醒:

  1. 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補充水分,請攜帶毛巾、飲用水、一套備用衣物供替換
  2. 由於防曬乳的化學成分若溶入海洋,容易對水中生態造成破壞,請盡量以穿著衣物防曬的方式,一起愛護美麗生態!
  3. 若攜帶狗狗同行,請記得準備狗狗用救生衣喲!

天候影響:若因天然或人為不可抗拒因素 ( 如颱風、風浪過大、封港……等等 ) 停航,將主動通知,您可選擇其他日期或辦理全額退費。若沒有接到通知代表照常舉行

活動成行:若人數不足無法開班,客服 將於行前通知您改期或全額退費

取消與更改

取消辦法:

出發日前 7 日前 (不含出發日) 通知取消,全額退回款項。

出發日前 6 日至前 4 日內 (不含出發日) 通知取消,將退回已付金額的 50%。

出發日前 3 日至當日內不接受取消,並不予退回款項。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

建議您出發日前 6 日內如須取消,可將名額轉讓。但請務必告知 客服,代理參與者的姓名及聯絡資訊。

如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客服 將主動聯繫延期或退款。

更改日期辦法:

出發日前 6 日至前 4 日內 (不含出發日) 可更改日期。但更改僅限一次,並僅限於同一主辦單位之活動。

如更改後產生差價,費用多退少補。

經改期後的活動恕不接受取消。

出發日前 3 日至當日內不接受更改日期。

建議您出發日前 3 日內如須改期,可將名額轉讓。但請務必告知 客服,代理參與者的姓名及聯絡資訊。

宜蘭獨木舟ptt

花蓮獨木舟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清水斷崖獨木舟 – 花蓮獨木舟體驗營」( https://goo.gl/maps/86JpYeptAj8ua2Ew7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