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獨木舟教練-【花蓮鯉魚潭】新熱點玩 SUP !

花蓮獨木舟教練

【花蓮鯉魚潭】新熱點玩 SUP !

各位玩體驗咖們!準備好去花蓮玩SUP嗎!
立槳衝浪 ( Stand Up Paddle / SUP boarding ) 已可說是現今最夯的水上活動,可以當成小舟在水上划行,趣味度 100 %,更棒的是不管你幾歲、或是完全沒經驗都可玩!簡單易上手的遊戲特性迅速成為全家大小、朋友閨蜜都愛相約去體驗的水上新活動!

而這個結合獨木舟與衝浪板設計而成的新興運動,沒想到現在連到花蓮也都可以玩了!就在花蓮境內最大的淡水湖泊鯉魚潭,也是花蓮知名觀光景點,除了騎單車、賞花賞鳥、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外,現在來到這還多了一項新選擇!那就是你可以用最貼近鯉魚潭的方式去玩 SUP ,從湖外划到湖心,靜靜地划著 SUP ,可以從不同的角度欣賞山巒和湖水,讓你悠遊在鯉魚潭的碧海藍天之中的同時,更能感受到它恰到好處的優雅!準備計畫去花蓮旅行的玩咖們,千萬不能錯過如此特別的體驗,快加進你的必去清單裡,給自己一個難忘的回憶吧!

SUP 立式浪板

SUP 是 Stand Up Paddle 的簡寫,又叫「立槳衝浪板」或「立式站板」,是歐美相當普遍且受歡迎的水上活動。外型看起來很像一般的衝浪板,但流線型的板面,浮力更高、更穩、也更安全,搭配一支彈性划槳,即可在湖泊、河流、海洋等水域自在航行。SUP 相當輕鬆好上手,任何人都可體驗。無動力、無汙染,沉靜的划行,更能享受山水間的自在美好。

鯉魚潭SUP活動流程

時間 早晨划SUP超醒腦
09:00~09:30 報到、裝備領取、分組、場地說明、教練介紹
09:30~10:30 SUP立板介紹、SUP立板充氣兼熱身、上板教學、落板教學、用槳教學
10:30~12:00 悠遊鯉魚潭、潭景拍攝、水上瑜伽
12:00~13:00 沖洗更衣、用餐、熱飲
時間 午後划SUP好悠閒
14:00~14:30 報到、裝備領取、分組、場地說明、教練介紹
14:30~15:30 SUP立板介紹、SUP立板充氣兼熱身、上板教學、落板教學、用槳教學
15:30~17:00 悠遊鯉魚潭、潭景拍攝、水上瑜伽
17:00~18:00 沖洗更衣、用餐、熱飲

上山下海都好玩,跟著眺躍鳥一起戶外玩透透!
>>全台夯露營!出發去南投小溪地野營

選擇產品

鯉魚潭SUP體驗

  • 單人體驗價

    $ 1,600

  • 花蓮市中心交通共乘 / 單人價

    $ 100

體驗包含
  • SUP 裝備認識及認識基礎水域活動
  • 在鯉魚潭
體驗水上飄的悠閒時光
  • 學會通用划槳技巧,去哪都會划
  • 水上瑜伽、水上肌力操,同時盡情享受大自然芬多精
  • 附贈簡易餐點及熱飲
詳細說明
  • 體驗時間:上午及下午時段為 4 小時,實際體驗時間依現場狀況為主
  • 活動對象:凡對戶外運動有興趣者,年齡不拘;因安全考量,請確定個人身體健康良好,有心臟病、高血壓、孕婦等身體狀況並不適合參與體驗,請勿報名參加
  • 集合地點:花蓮縣壽豐鄉環潭北路 100 號( 鯉魚潭遊客中心 )
  • 交通方式:
    【共乘】花蓮市中心可搭教練車共乘,共乘需要另加價每人 100 元車資
    【自行開車】開車至花蓮縣壽豐鄉環潭北路 100 號( 約臺 9 丙線大約 16 k 東轉入 )
  • 教學語言:中文、英文
  • 費用內含:教練教學 / SUP立板 ( 2 人 1 板 )/ 救生衣 / 防水袋 / 餐點 / 保險 / 防寒衣(冬季配備)
  • 注意事項:
    1. 水域活動具有一定的風險,務必聽從教練指示
    2. 加價交通共乘限花蓮市中心載至集合地點,下訂後可電話聯絡主辦單位會合地點
  • 貼心體醒:隨身物品以輕便為主,避免攜帶貴重物品
  • 天候影響:如遇雷雨眺躍鳥因安全因素有權現場取消行
  • 活動成行:若人數不足無法開班,Niceday 將於行前通知您改期或全額退費
取消與更改
取消辦法:
  1. 出發日前 7 日前 (不含出發日) 通知取消,全額退回款項。
  2. 出發日前 6 日至前 4 日內 (不含出發日) 通知取消,將退回已付金額的 50%。
  3. 出發日前 3 日至當日內不接受取消,並不予退回款項。
  4.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
  5. 建議您出發日前 6 日內如須取消,可將名額轉讓。但請務必告知 Niceday,代理參與者的姓名及聯絡資訊。
  6. 如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Niceday 將主動聯繫延期或退款。
更改日期辦法:
  1. 出發日前 6 日至前 4 日內 (不含出發日) 可更改日期。但更改僅限一次,並僅限於同一主辦單位之活動。
  2. 如更改後產生差價,費用多退少補。
  3. 經改期後的活動恕不接受取消。
  4. 出發日前 3 日至當日內不接受更改日期。
  5. 建議您出發日前 3 日內如須改期,可將名額轉讓。但請務必告知 Niceday,代理參與者的姓名及聯絡資訊。
花蓮獨木舟教練

花蓮賞鯨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花蓮賞鯨售票處」( https://goo.gl/maps/Ja1MfK4zcH9aJtDg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