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小灣獨木舟-(日出團)清水斷崖 SUP立槳【六人成團】

墾丁小灣獨木舟

(日出團)清水斷崖 SUP立槳【六人成團】

 

清水斷崖位於花蓮縣秀林鄉和平至清水之間長達22.7公里的路段,主要由大理岩、片麻岩及綠色片岩所構成且高數百公尺,是蘇花公路中最驚險壯麗的景觀,更是蘇花公路的精神所在,成為台灣八大奇景之一;清水斷崖除了是花東沿岸最壯觀的景色以外,更是欣賞日出、日落的絕佳去處,是台灣著名的賞景地點。現在跟著廣受好評,被熱烈推薦的專業教練帶您親臨湛藍海域,SUP讓你的人生充滿更多可能。

活動費用:

兩人一板: 1600元/人

一人一板: 1900元/人

預約期限:至少需要2天前預約 (本活動6人成行,若您人數低於6人,可聯繫客服協助)

活動時間:約3小時

活動時段:日出團:[ 03:50~06:50 ] (03:40集合)

活動日期:每年5月-9月

集合地點:花蓮縣秀林鄉崇德144之1號(因地址搜尋不易,請直接在Google Map上搜尋”耐茁戶外立槳sup體驗” )

集合地點google map連結: https://goo.gl/maps/A228vcBB4av

活動地點:清水斷崖太平洋

費用包含:

-SUP教練費

-高品質的教練指定器材費

-攝影

-保險

-救生衣

-沖洗

注意事項:

1.本活動皆有保險,體驗中請遵從教練指示 若不遵守教練指導 為避免發生意外,我們有權為了雙方之安全,立即中止活動並且不退費。

2.活動年齡為15~65歲健康無虞,若您有氣喘等疾病,請勿參加。

3.請您於活動開始前10分鐘抵達報到。

4.若因參加當日氣候不佳,為了安全我們有權取消,你可選擇延期(限當年度)或退費(須扣除保險費用)

5.若於活動中因天氣改變,我們將終止活動並且讓您可下次前往補足時數。

貼心叮嚀
玩水必定濕身,請攜帶供換洗的乾淨衣物
有戴眼鏡、手機、相機的話,請自行攜帶浮力器材或妥善保管
都有提供救生衣,不會游泳的朋友也可以玩得盡興
如下雨但海況佳則活動將照常進行,但遇豪大雨或打雷則調整活動或取消
有高血壓、心臟病、氣喘等疾病建議可選擇體驗平靜水域(花蓮鯉魚潭SUP)
天氣炎熱,強烈建議攜帶水分及補給品
考慮當地海流及距離,行程為團體行動,切勿擅自脫隊,以免發生遺憾
行程中請聽從隨隊教練指示,切勿擅做危險動作,以免發生危險
​活動14日前取消退款90%,7日前取消退款80%,7日內取消,則不退款
若活動日因天氣或國家政策導致取消則可免費改期,或扣除行政保險費100元後全額退款
若活動日因不可抗力之因素由教練宣布取消則可免費改期,或扣除行政保險費100元後全額退款
活動已開始想取消,恕不退款
本活動為團隊行動,遲到者無法另外安排下水(亦無法退款),請守時避免影響自身權益
SUP受到風向影響極大,為維護團員的安全,指導員有權視風浪狀況調整航程或提早折返。(已出航因海象不佳折返恕不退費) 恐水者請勿報名。

花蓮-崇德 台鐵來回車次表: (本圖僅供參考,實際時間與票價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付費與退費說明
信用卡付費說明

本交易系統信用卡付費,目前接受visa/master/JCB,尚不接受美國運通/銀聯卡,造成不便進請見諒。

*信用卡刷卡服務由台灣so-net提供

活動退費說明

關於退費:一旦執行退款程序 (包含您更換活動*而產生退費),將扣除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還剩餘款項。

以下將假設1500元為活動報名費,依序說明不同狀況。

A – 1 消費者主動取消活動:

出發日前14日(不含出發日)通知取消,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餘額款項。(退回1400元)
出發日前7日(不含出發日)通知取消,退70%已付款項,再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餘額款項。
(1500*0.7=1050元,1050-100=950元,退回950元)
出發日前7日內不接受取消,不退回款項。
A – 2 消費者主動更換活動:

若您更換活動的金額,低於原已支付的金額,則將差價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餘額款項。
(假設原為1500元,後來更換為1200元,1500-1200=300,300-100=200,退回200元)
B – 若活動主辦廠商,自行取消活動,則全額退費(不扣除行政手續費)。(退回1500元)

C – 若活動前,因天氣或國家政策等,不可抗拒因素導致取消活動,則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剩餘款項。(退回1400元)

D – 若已到達活動現場後,因天氣等不可抗拒因素而取消活動,則先收取已支付的保險費,並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剩餘款項。(由於保險費各活動不同,將不舉例)

退款流程說明

當收到刷退申請後,在10-21個工作天後,依據不同的銀行作業流程而工作天數不同,您的發卡銀行可收到刷退資訊,而在下一期帳單中,將有負項刷資訊。

墾丁小灣獨木舟

花蓮賞鯨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花蓮賞鯨售票處」( https://goo.gl/maps/Ja1MfK4zcH9aJtDg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