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價格-宜蘭東澳-烏岩角 徒手全程挑戰9km (日出團) 【4人出團】-Taiwan Kayak

獨木舟價格

宜蘭東澳-烏岩角 徒手全程挑戰9km (日出團) 【4人出團】-Taiwan Kayak

活動介紹:
烏岩角為中央山脈的起點,因長年受東北季風吹拂與浪擊,

沿途景觀豐富峭壁宏偉壯觀,浪況好還可以划著獨木舟穿越全台最大的海蝕洞,

登陸無人沙灘休息,感受那遠離塵囂的自在唷 !

活動時間:
日出團 04 : 00 (全程活動約 5 小時)

活動行程:
-集合換裝

-陸上操舟教學

-沙灘破浪出發

-抵達烏岩角休息

-返航

活動人數:

4人出團

活動費用:
$1650/人

$800/人 (9歲以下兒童與大人同舟不持槳)

費用包含:
-獨木舟裝備(獨木舟、槳、救生衣、頭盔、溯溪鞋、防水袋)

-教練帶領

-東澳火車站到基地短程接駁

-活動攝影(活動照片、影片皆會上傳至粉絲頁社團供大家分享下載,若不願公開則請另行告知領隊)

-清水沖洗

-保險

集合地點:
宜蘭縣南澳鄉東岳村東岳路一號

(東澳火車站)

交通指引:

-自行開車 : 導航宜蘭縣南澳鄉東岳村東岳路一號 (東澳火車站)

-交通運輸 : 建議搭乘葛瑪蘭客運至羅東站再轉搭乘台鐵區間車至東澳火車站

貼心提醒:

1.身體若較易受寒或怕曬,建議穿著長袖衣褲(棉質衣褲如牛仔褲等材質較易吸水,請避免)

2.物理防曬效果較好,例戴遮陽帽、太陽眼鏡、魔術頭巾及穿著水母衣或長袖衣褲

3.近視者建議配戴隱形眼鏡體驗較為方便,戴眼鏡則可自備眼鏡綁帶才不會造成遺失

4.防曬乳較容易衝擊海洋珊瑚生態建議以椰子油代替

5.攜帶毛小孩請自行負責安全並備妥寵物專用救生衣

6.基地可放置私人物品,但旅客進出頻繁恕不負保管責任

7.建議攜帶1000cc飲水、行動糧食(避免乳製品)、替換衣物、毛巾

注意事項:

1.本活動為確保安全順利進行,一律團進團出並聽從領隊教練指示,自行脫隊或不聽勸告而發生意外恕無法負責

2.活動期間若有身體不適應立即向領隊或壓隊教練反應

3.救生衣為水上活動最重要之安全配備,活動期間勿隨意脫下

4.海上後送不易,活動中一律禁止攀岩或高處跳水等危險動作

5.活動中皆會幫大家拍照,若想多照幾張可告知領隊教練,自行帶手機及相機下水,要請先做好失去的心理準備

6.響應無痕運動LNT(Leave no trace)垃圾請自行帶離,為這塊美麗島嶼留下永續利用的環境

7.獨木舟兩人一船,力氣較小的女生建議搭配一位力氣較大之同(異)性友人

8.請自備暈船(車)藥並於集合時服用

9.為了能充分感受海洋獨木舟之美,強烈建議前一晚請勿飲酒並保持充足睡眠

10.安全考量下,領隊有權視天候狀況決定活動是否繼續或更改路線或終止,較年幼者也有可能因當天風浪較大而被取消出團,無法接受者請勿報名

11.凡孕婦或有心臟病、高血壓等突發性疾病,請勿報名本行程

12.雪隧假日易塞車,請提前出發以免延誤活動進行

付費與退費說明
信用卡付費說明

本交易系統信用卡付費,目前接受visa/master/JCB,尚不接受美國運通/銀聯卡,造成不便進請見諒。

*信用卡刷卡服務由台灣so-net提供

活動退費說明

關於退費:一旦執行退款程序 (包含您更換活動*而產生退費),將扣除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還剩餘款項。

以下將假設1500元為活動報名費,依序說明不同狀況。

A – 1 消費者主動取消活動:

出發日前14日(不含出發日)通知取消,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餘額款項。(退回1400元)
出發日前7日(不含出發日)通知取消,退70%已付款項,再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餘額款項。
(1500*0.7=1050元,1050-100=950元,退回950元)
出發日前7日內不接受取消,不退回款項。
A – 2 消費者主動更換活動:

若您更換活動的金額,低於原已支付的金額,則將差價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餘額款項。
(假設原為1500元,後來更換為1200元,1500-1200=300,300-100=200,退回200元)
B – 若活動主辦廠商,自行取消活動,則全額退費(不扣除行政手續費)。(退回1500元)

C – 若活動前,因天氣或國家政策等,不可抗拒因素導致取消活動,則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剩餘款項。(退回1400元)

D – 若已到達活動現場後,因天氣等不可抗拒因素而取消活動,則先收取已支付的保險費,並扣除行政手續費新台幣 100 元後,退回剩餘款項。(由於保險費各活動不同,將不舉例)

退款流程說明

當收到刷退申請後,在10-21個工作天後,依據不同的銀行作業流程而工作天數不同,您的發卡銀行可收到刷退資訊,而在下一期帳單中,將有負項刷資訊。

獨木舟價格

花蓮獨木舟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清水斷崖獨木舟 – 花蓮獨木舟體驗營」( https://goo.gl/maps/86JpYeptAj8ua2Ew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