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獨木舟ptt-【基隆象鼻岩】C/P 值超高!暢玩獨木舟+免費浮潛!

花蓮獨木舟ptt

行程簡介

 

2019 夏日最夯的獨木舟秘境,客服 帶你一起去找大象爺爺 Say Hi~!

 

有「台灣 36 秘境」之稱的象鼻岩,從湛藍的海上仰望,不禁讚嘆象鼻岩的雄偉壯闊,你看!長長的鼻子伸向海底,像不像吸水般的逗趣呢?划到象頭和象鼻之間的拱門,一定要記得抬頭喔!那壯闊的美景忍不住讓你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啊!

 

一開始,專業的教練將帶您練習,緊接著,跟著教練出發吧!湛藍的海上划啊划,除了一定要和大象爺爺拍照外,還可以海邊浮潛,夏天就應該要這樣涼快歡樂!

 

活動流程-暢玩獨木舟+免費浮潛

 

全程約 3 小時

 

時間        行程內容

約 30 分鐘

  1. 新北深澳昭明宮前廣場集合(因是團體活動,務必準時)
  2. 提供完整裝備(換裝、領裝備、著裝)

 

約 30 分鐘

  1. 獨木舟基本教學、安全講解,帶您輕鬆入門!

 

約 2 ~ 2.5 小時

  1. 象鼻岩出發吧!大象爺爺我來了~
  2. 和大象爺爺合照 + 我是網美打卡 ya
  3. 潮間帶浮潛(視海況及個人體力)、打水仗(?)
  4. 返航換裝

 

 

活動梯次

*平日僅開放日出團、上午團、夕陽團

 

日出團  凌晨 04:00 集合 ,集合時間因應日出時間有所調整(請注意行前通知,集合時間以主辦單位發送的時間為主!)

晨光團  上午 07:30 集合  集合時間因應季節時間有所調整(請注意行前通知,集合時間以主辦單位發送的時間為主!)

上午團  上午 09:00 集合

下午團  下午 13:30 集合

夕陽團  下午 15:00 集合 北海岸因地型關係,夕陽團並無法真正看到太陽在海平面落下,但是夕陽餘暉彩霞滿天的感覺還是令人感動的,對於怕曬的人值得考慮!

活動特色

 

➤ 海上探索

 

帶您去探索走路抵達不了的秘境,完整大象呈現在眼前

 

➤ 安全高標

 

對活動安全性有最高標準的要求,安全照顧 100 分!

 

➤ 獨木舟專業經驗

 

對獨木舟活動掌握度高,教練訓練良好,熟悉活動的各種可能變化並純熟因應

 

➤ 獨木舟及浮潛體驗一次滿足

 

除了獨木舟活動,還會在潮間帶浮潛,欣賞美妙海底世界, 一舉兩得!

 

➤ 生動美麗的攝影

 

為活動留下美麗生動影像, 可以直接換上 fb 和 Line 的大頭貼

 

➤ 價格實惠

 

提供內容豐富專業,性價比 CP 值超高!

 

關於台灣走透

 

台灣走透自 2012 年成立,成立的初衷就是將對大自然及戶外活動的熱愛,分享給大家。主要核心專業包括: 溯溪、獨木舟、寒暑假營隊、企業訓練 Team Building 及員工福利、攀岩、浮潛…等。台灣走透的目標,就是打造每一次的活動,每一次的營隊,成為最美好最安全的經驗。

 

帶隊工作人員

 

帶隊人員包括領隊、活動教練,都是台灣走透多年累積歷練的工作夥伴,對於營隊經營及活動帶領,都已經累積相當的經驗。 在專業能力上,針對營隊負責的不同角色及專項。 所有工作人員均要求熟悉活動流程及現場,領隊均為台灣走透的資深人員,有多次活動經驗並被團隊及參與者認可,才能擔任領隊!領隊負責帶領活動並掌握整個營隊。

 

體驗地點

 

新北市 $1,650 起

 

選擇產品

 

深澳象鼻岩獨木舟、浮潛體驗

 

價目表

 

單人 ( 13 歲以上) $ 1,650

 

加購產品

 

單人 ( 6 – 12 歲) $ 1,000

寵物 (建議小型犬為佳,需自備寵物救生衣)$ 650

 

體驗包含

完整詳細的行前教學

全套安全裝備:防滑鞋、救生衣、安全帽、船、槳、浮潛面鏡

教練 ( 依高標準安全人數 1 : 10 比例配置)

保險: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每一個人體傷責任之保險金額為新臺幣三百萬元

(您也可視個人需要,自行加保旅遊平安險等保險)

活動後淋浴沖洗

攝影捕捉精彩紀錄,留下珍貴回憶

領隊及教練配備相關活動裝備器材,安全照顧 100 分!

詳細說明

體驗時間:全程約 3 小時,依現場狀況為主。4 – 10 月皆有出團

(日出團:約 4:00 ,集合時間因應日出時間有所調整,請注意行前通知,集合時間以主辦單位發送的時間為主;晨光團:約 07:30 集合,集合時間因應季節時間有所調整,請注意行前通知,集合時間以主辦單位發送的時間為主;上午團:上午 9:00 集合,下午團:下午 13:30 集合,夕陽團:下午 15:00 集合 )

活動對象:6 歲以上,因安全考量,請確定個人身體健康良好,有心臟病、高血壓、孕婦等突發性疾病並不適合參與體驗者,請勿報名參加

集合地點:新北市瑞芳區建基路二段 106 -1 號 ( 在昭明宮前廣場集合 )

交通方式:

【大眾運輸】八斗子車站步行約 15 分鐘

【自行開車】台北出發 → 國道 1 號高速公路 → 62 快速道路往瑞濱 → 62 快速道路走到底 → 下交流道往左,一公里即到

費用內含:行前教學 / 完整安全裝備(防滑鞋、救生衣、安全帽、船、槳)/ 浮潛面鏡 / 教練(依高標準安全人數 1:10 比例配置)/ 保險(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每一個人體傷責任之保險金額為新臺幣三百萬元。您也可視個人需要,自行加保旅遊平安險等保險)/ 活動後淋浴沖洗 / 攝影 /  領隊及教練配備對講機 / 相關活動裝備器材

注意事項:

  1. 行前通知( 內含當天教練聯絡資訊、集合時間地點 ),將於出發前 3 天以 E-mail 寄出
  2. 此活動是以非機械動力之獨木舟航行於水域上,暈船和不適的情況會因個人身體狀況而不同,且需靠雙槳划行前進,需一定的體力和技巧
  3. 本活動會依每梯參與者的狀況和天候因素,適時調整航行距離和體驗內容。當天如果風浪較大,為安全起見,就可能不會穿過象鼻岩,以及進潮間帶浮潛。因天候風浪關係行程部份調整行程,不能做為退費的要求
  4. 加購寵物隨行者,限一船一隻, 小型犬為佳,需自備寵物用救生衣,未穿救生衣,恕無法出航
  5. 請遵照領隊及教練指示,發揮團隊精神協助隊友,切勿脫隊自行活動
  6. 請務必注意環境清潔,不留下任何垃圾

貼心提醒:

  1. 建議穿著,上衣可穿長袖排汗衫 / 防曬衣 / 防磨衣,褲子建議穿易乾的材質,如登山褲 / 衝浪褲 / 運動束褲,切勿穿牛仔褲這類會大量吸水材質的衣物
  2. 建議攜帶扣環水壺,避免水壺落水遺失
  3. 天氣炎熱時,請做好防曬措施,可攜帶遮陽帽子、太陽眼鏡
  4. 如攜帶手機出航,請務必自行準備手機專用防水袋 ( 切記,有防水袋不代表落水手機袋會浮起來, 請務必使用繫繩或扣環跟救生衣連結 )
  5. 請自備塑膠袋,收納下水衣物並攜帶毛巾及一套衣服於活動後更換
  6. 暈船也依個人體質狀況而反應不同,如平常屬於易暈船體質,請自備暈船藥並於活動前 30 分鐘服用 ( 我們依法不得提供藥物 )
  7. 獨木舟和船行海上一樣,會受海上浪況影嚮而搖晃,建議航行前一天不要熬夜且睡眠充足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

活動成行:若人數不足無法成行,客服 將於行前通知您改期或全額退費

天候影響:本行程如遇颱風、大雨、大浪、大風、打雷…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無法出航時,為顧慮團員安全,本公司保有視實際狀況而更改變動行程之權利,如延期或取消。因天候影響無法出團, 提前決定通知的每個退款帳戶扣除 30 元匯費後退款,當天現場決定取消活動者, 扣除部份人事與行政處理保險費用每人 100 元之後退還其餘費用

取消與更改

取消辦法

出發日前 8 日前 (不含出發日) 通知取消,全額退回款項。

出發日前 3 – 7 日 (含第 7 日) 通知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30%作為手續費。

出發日前 2 日 (含第 2 日) 通知取消,將不予退款。

遲到或缺席者恕不退費。

如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客服 將主動聯繫延期。

本行程如遇颱風、大雨、大浪、大風、打雷…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無法出航時,為顧慮團員安全,本公司保有視實際狀況而更改變動行程之權利,如延期或取消。因天候影響無法出團, 提前決定通知的每個退款帳戶扣除 30 元匯費後退款,當天現場決定取消活動者, 扣除部份人事與行政處理保險費用每人 100 元之後退還其餘費用;延期者可另行選擇出團日期,無額外費用

更改日期辦法

出發日前 6 日至前 4 日內 (不含出發日) 可更改日期。但更改僅限一次,並僅限於同一主辦單位之活動。

如更改後產生差價,費用多退少補。

經改期後的活動恕不接受取消。

出發日前 3 日至當日內不接受更改日期。

建議您出發日前 3 日內如須改期,可將名額轉讓。但請務必告知 客服,代理參與者的姓名及聯絡資訊。

 

花蓮獨木舟ptt

花蓮獨木舟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清水斷崖獨木舟 – 花蓮獨木舟體驗營」( https://goo.gl/maps/86JpYeptAj8ua2Ew7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