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獨木舟2018-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日出活動【四人成行】

花蓮獨木舟2018

 

 

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日出活動【四人成行】

 

行程簡介

 

清水斷崖位於花蓮縣秀林鄉的海岸斷崖,是蘇花公路和仁至崇德路段著名的旅遊景點。也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內,很多人可能在陸上行走過蘇花公路清水斷崖段,但是卻沒有從海上的視角來觀賞這段風景,清水斷崖獨木舟日出的行程,就是結合了在 海上等待日出和欣賞清水斷崖風光的最佳活動。

 

 

 

 

 

風景美麗 ★★★★☆

冒險探索 ★★★★☆

親子同行 ★★★★☆

體力耗費 ★★★☆☆

游泳技能 ☆☆☆☆☆

划舟技能 ☆☆☆☆☆

 

 

 

行程特色:

 

航程5km,日出行程。

早起團,在獨木舟上迎接一天新的起頭,可避開烈日。

最古老環保的運動之一,堅持傳統,就是喜歡流汗、天然、探索、節能、無汙染的環境。

藉由獨木舟的體驗,加強與海洋文化的連結,也從中學習面對逆境不放棄的堅毅精神。

使用歐美獨木舟,跟大陸品牌獨木舟相比,兩款價格和性能相差甚遠,大成本就是要讓你玩得安心又有趣。

每團配置衛星電話或無線電

依交通部觀光局頒布的『水域遊憩活動管理辦法』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2400萬,富邦產物保險保單號碼:0508字第04PL000144號。並有投保南山人壽旅平險300萬意外30萬醫療險。

5月~10月每天出團(每團人數有限,額滿為止) ,11月~4月視氣候就可以出航。

全程活動高畫質影像拍攝,提供遊客下載原始檔案。

 

 

 

 

行程內容

03:00~03:40 花蓮市區→崇德海邊(台9線178.2K)(實際集合時間會依日出調整)

03:40~04:00 崇德海邊換裝(請依裝備檢查表)(提供更衣帳)

04:00~04:30 抬舟、獨木舟操舟教學

04:30~04:40 出海

04:40~05:00 太平洋上划行

05:00~05:30 享受日出和拍照(因天氣不同,不一定有日出)

05:30~06:00 太平洋海上→小清水斷崖拍照(體力好的可到大清水斷崖,還要登陸小清水溪無人海灘,超美~)(★建議裡面穿著泳裝或比基尼,拍照超好看★)

06:00~06:30 小清水斷崖→崇德海邊(金銀島跳海、獨木舟上跳水)

06:30~07:00 抬舟、提供戶外清水沖洗(環保愛地球,請不要用沐浴乳)、更衣、TEA TIME(飲料)、挑戰成功

07:00~07:30 時間允許跟著教練自費早餐(美食專家帶你享受花蓮當地特色早餐)

07:30 返程回民宿享受回籠覺,或是自行安排活動

體驗地點

 

花蓮市$1,800起

 

價目表

四人成行大人小孩均一價1800元/人(需業者接送350元/人,限市區)

 

獨木舟Q&A

 

Q:獨木舟行程好玩麼?還在考慮要不要報名獨木舟行程…

 

A:獨木舟在台灣是屬於新興活動,而東部海洋因地形和風景之故,這幾年已成為台灣獨木舟重要的活動地點,而在花蓮的戶外活動中,也是愈來愈多人選擇參加這活動了。

 

Q:玩獨木舟有季節之別麼,會受天候影響麼?

 

A:一般而言,花蓮每年的5 ~10月是最適合獨木舟活動的季節,除非有颱風影響,是海象最穩定的時期。冬天因東北季風逐漸增強的關係,想要從事海上活動端視天候狀況,也接受預訂,是否出航最後會以當時狀況決定。

 

Q:海上獨木舟是不是很危險?

 

A:任何戶外活動都有一定的風險存在,所以才會選擇合法有經驗的業者來作安全的確保,大多數的消費者都是初次體驗這項活動,不會游泳的人也可參加,因為業者提供合格救生衣,在海水中有高浮力,如果本身對大海有恐懼,或是身體有疾病、高血壓、懷孕…等不適合從事戶外激烈活動者,請勿報名參加,本活動業者提供合格救生員,救生衣、頭盔…等相關裝備,務必讓遊客在安全的狀況下玩的開心。

 

Q:海上獨木舟有年紀的限制麼?小朋友和年紀稍長的人適合參加麼?

 

A:獨木舟和一般戶外活動是一樣的,基本體能狀況允許,沒特別限制年齡,不過年紀太小和年紀太大者,請勿報名參加,小朋友滿7歲以上才可參加,7歲以下家長自行評估是否可完成行程才報名(收費同7-12歲)如報名每位小朋友需有一位大人連同報名,共船划行,基本上我們採用的都是雙人舟,每舟都是以乘坐二人為原則。

 

Q :坐獨木舟會暈船麼,要如何因應?

 

A:獨木舟和船行海上一樣,會受海上浪況影嚮而搖晃,一般而言,航行前一天不要熬夜且睡眠充足,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暈船也依個人體質狀況而反應不同,或是在出發前可先服用暈船藥來減緩。

 

Q:獨木舟行程,需要自已帶防水袋麼,隨身物品如何處置,可帶手機相機麼?

 

A:和所有水上活動一樣,獨木舟活動是會碰到水的,身上的配件和隨身物品都不建議攜帶上舟(千萬別帶貴重物品來),業者會提供防水袋將私人物品統一保管,業者隨行會有相機幫遊客活動紀錄,如個人要帶相機手機拍照,請自備防水裝備和固定繫繩,獨木舟在海上活動,任何無繫繩的個人物品,都會掉入海中,無法撿拾(太多gopro、手機、眼鏡…都葬身海底了)

 

Q:那個人還要準備那些東西麼?

 

A:戶外活動是沒有廁所的,個人生理問題請自已控制解決,業者會準備飲水,長筒防滑鞋,怕曬的可自行準備防曬裝備,活動過程衣服會溼,請自備要更換的衣服。(活動也可著泳裝參加)

 

活動建議穿著

輕薄長袖亮色系衣褲(裡面穿著泳裝),避免穿著易吸水的棉質衣物和牛仔褲。

攜帶有扣環的水壺並在活動中隨時補充水分。

活動中可穿著運動涼鞋或防滑鞋。

配合遮陽帽和太陽眼鏡。

攜帶一套換洗衣物(放車上)。

用一個小雙肩包裝水和相關物品(物品要防水)

Q:獨木舟出發點在那,如何安排交通?

 

A:獨木舟活動地點在祟德海邊,從花蓮市區車程到海邊約30分鐘,可自行前往集合地,若無法自行前往者,花蓮市區範圍內,業者有提供付費接送服務(來回接送每人350元,下標時請選有接送服務項目)。

 

Q:為什麼要提供參加人個資?

 

A:事前先填個人資料則是給保險公司資料使用,戶外活動風險多,會幫參加活動的每個人作好保險,提供意外時的保障。

 

Q:可以帶狗狗或寵物一起參加戶外行程麼?

 

A:出遊行程時,許多人會帶寵物同行,業者允許可攜帶中小型寵物狗,並請自行預備寵物救生衣, 要飼主可自行照料,且不會妨礙他人或行程。

 

Q:女性朋友擔心活動期間剛好遇到生理期來,還可參加活動麼?

 

A:和所有水上活動一樣,如果女性朋友剛好生理期或預計活動期間會有這問題,可以使用衛生棉條,可以正常從事活動,不受影嚮,量少時也可視情況不用使用,活動結束時立刻換上乾淨的衣物即可。

 

Q:為什麼要在網路上先預訂行程?臨時決定購票可以麼?

 

A:當您擬定旅遊之日期而且準備參加活動時,建議儘早完成預訂程序,避免因預訂位置售磐而無法成行,各家業者獨木舟的座位和救生員人數都有限,儘早預訂以確保想參加的活動可順利成行。

 

Q:如何選擇獨木舟業者,或是選擇購票的管道?

 

A:目前花蓮獨木舟相關業者非常多,我們也是在地的旅遊平台,熟悉各業者的運作,而獨木舟的行程也主要是以清水斷崖為最大宗,而購票的管道除了向業者直接購買外,可以向網路上各平台購買,票價大多是一樣的,只是選擇像我們花蓮在地的網路平台購買,對消費者多了一層保障,行程上有問題時,可由我們在地代為向簽約的業者處理,比起消費者單獨面對業者更有利。而市面上其它平台所上架的活動,大多隱藏業者名稱,消費者不知下訂到那家業者,缺乏透明和保障,我們上架的每個商品,都明確標示出業者名稱,來讓顧客清楚所選擇商品的內容。提供的平台讓消費者可自已獨自在網路上完成付款預訂行程全部步驟,多元的付款方式(信用卡、ATM、超商),購買的商品都會開立電子發票。

 

Q:在何種狀況下,預訂行程可能會取消,如何退款?

 

A:若因天災、氣象局發布颱風警報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或因天候影響而有安全之虞致取消獨木舟行程,後續辦理事宜如下:

 

一、客人若行程安排許可的話,業者可以延期保留預定。

二、 若需辦理退款,扣除行政手續費50元金額後,將全數退還所匯款項。

 

如果有取消行程,業者會在第一時間與您保持聯繫,讓您充分了解狀況。

 

 

 

本文影像由獨木舟公司授權使用

 

 

 

注意事項:

1.此活動為滿4人以上才成行,如活動累計報名不滿4人,則可決定自行加價成行、延期或是退費(扣除行政手續費50元)

 

2.在完成活動的日期後,系統才會將電子發票寄至消費者的電子郵件中

 

3.需完成付款及參加人員資料表填寫回傳(辦理保險用)才算完成預訂行程<<填寫參加人員資料>>

 

4.完成預訂者,距出發日一天之前,業者會再以電話聯繫遊客,確認行程,手機請保持暢通

 

  1. 活動當日到達現場後如因臨時天候因素無法出航,每人將扣除行政手續費$350元後退費

 

  1. 完成預訂者,不可退款,如自身因故未在預訂時間完成行程,退款標準如下:

 

(1)於活動開始前21天至30天,須扣除報名費用的10%。

 

(2)於活動開始前11天至20天,須扣除報名費用的20%。

 

(3)於活動開始前4天至10天,須扣除報名費用的30%。

 

(4)距活動時間72小時內通知不參加者,須扣除報名費100%。

 

7.如因天候或其它不可抗力,活動取消,則會全額退回消費者(扣除行政手續費50元) 因自身因素要延期活動時間(只限一次),要於活動前7天提出,7天內則無法延期要按取消費用扣款

 

8.遊客可多利用站內花蓮旅遊的相關資訊,作為參考。同時站內也提供許多旅遊票券和各類商品的販售,有ATM、刷卡、超商付款…多種第三方支付的方式,同時也線上開立電子發票與消費者,粉絲團花蓮好好玩不定時也會推各類活動和折價券的發放。

 

9.活動全程業者會拍攝照片影片作為網頁和宣傳之用,無法接受者請勿報名。

 

10.下標付款完成後,並上傳參加人員資料,就是完成行程預訂了,可在自已e-mail收到預訂資料及連結,匯款紀錄也存在,不用擔心我們的網路平台,我們不會再寄任何紙本或票券給你。

 

11.本賣場下標電腦勿使用IE手機iphone勿使用safari下標付款,建議使用chrome以免程式被擋,無法完成付款選項。

 

12.下標後三日內未完成付款,系統將會自動取消訂單,不另通知,請下標後儘速完成付款。

花蓮獨木舟2018

花蓮獨木舟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清水斷崖獨木舟 – 花蓮獨木舟體驗營」( https://goo.gl/maps/86JpYeptAj8ua2Ew7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