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日出團 | 全台最低價每人1000元
首頁 » 獨木舟季節

基本上台灣的獨木舟路線可以分為三種:海洋、溪流、湖泊/潭類型,海洋獨木舟往往因為海浪起伏較大,相對刺激,非常適合熱愛冒險的朋友;湖泊獨木舟給人平靜悠閒的氛圍,可以暫時遠離塵囂靜靜欣賞大自然的美;溪流獨木舟的速度和路線則是變化最多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它所帶給你的驚喜感。

夏天是最適合玩獨木舟的季節,也是海況較穩定的季節,溪流則是以秋季到隔年春天的水量和流速都恰到好處。但整體而言,以台灣的天氣來說,春夏是最舒適的狀態。

清水斷崖自蘇花公路和平至崇德之間,綿延21公里 。其中以清水大斷崖尤為險峻, 絕壁臨海5公里,為太魯閣國家公園蘇花段最值得觀賞的風景線,亦為台灣十景之 一。過去只能車行斷崖汪洋一線間,今天你將在清水斷崖手操划槳獨木舟正藍海,仰望絕壁太平洋,眼看十 景艱辛路,心感壯闊海中天。

清水斷崖獨木舟在沙灘上教學及安全說明後,舟行海上,一邊是無涯的大洋,一邊是聳立的峭壁,從 海上看清水斷崖更能感受到斷崖的雄壯與險美,這將是你一生難得的體驗。

一般而言,花蓮每年的5 ~10月是最適合花蓮獨木舟活動的季節,除非有颱風影響,是海象最穩定的時期。冬天因東北季風逐漸增強的關係,想要從事海上活動端視天候狀況,也接受預訂,是否出航最後會以當時狀況決定。

Copyright ©2023清水斷崖獨木舟報名體驗營 All Rights Reserved.